2017年你过得怎么样?360手机助手发布《2017年度观点报告》

[摘要]2017年已经过去了,这一年里你过得怎么样?2018年1月1日,国内领先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正式发布《2017年度观点报告》,结合平台大
2017年已经过去了,这一年里你过得怎么样?2018年1月1日,国内领先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正式发布《2017年度观点报告》,结合平台大数据,总结出了2017年在爱情、事业、生活等各个方面最受关注的热门观点。快来看看,在2017年都有哪些是你的年度观点吧!
image.png

图:360手机助手正式发布《2017年度观点报告》

“房事”:大城床VS小城房

2017年的房价调控无疑让“房事”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焦点。到底是为了梦想选择在大城市蜗居呢,还是选择生活在小城市买下属于自己的房子呢?其实无论你选择哪种,只要选择你想要的就对了。而且,为了满足两方观点网友的需求,360手机助手还在这一话题中推荐了链家APP和安居客APP,两款APP累计下载量高达数千万,无论是大城床抑或是小城房,两款APP都能满足你!

爱情:有情饮水饱VS门当户对

“连房都没有也敢来相亲?”“我儿子才43,不考虑没有北京户口的姑娘”“必须是党员,还得是名校毕业才考虑”……一个个让人震惊但又有着现实残酷的婚恋观,让爱情是什么成为了2017的关注焦点。是坚定有情饮水饱,还是信奉物质是爱情的基础?是单身可怕还是贫穷可怕?不管是哪种,找个对的人“脱单”很重要。

因此,在这一话题中,360手机助手就为网友们备上了探探APP和360你财APP,既能帮助网友们顺利脱单,又能让网友们通过理财,为爱情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

image.png

图:2017年婚恋观PK,有情饮水饱VS门当户对

与此同时,为了帮助更多网友修成正果,360手机助手还为网友们备上了婚礼纪APP,无论是何种爱情观,都能让网友们在找到想要的那个人时,顺利携手进入婚姻的殿堂。而且,不同的婚恋观都有其存在的原因,因此,360手机助手还为网友们备上了今日头条APP,包罗万象,让你任何关于婚恋上的问题都能找到答案。

教育:优质学区房VS行万里路

对于下一代的教育,到底是用优质学区房为孩子打造更好的教育环境好,还是奉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其实这两个观点并没有对错,每个观点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给下一代更好的教育。因此,为了满足不同父母的需求,360手机助手在这一话题中为父母们备上了房天下APP和去哪儿旅行APP,无论是学区房,还是戴着孩子周游世界,360手机助手都能帮你搞定!

职场和社交都不是小事

年底了又到了离职季,看着周围同事纷纷离职,你是选择顺势跳槽还是继续在目前的岗位上奋斗?不管是哪样,360手机助手总是努力在呵护着为梦想努力的你。因此,在观点报告中,360手机助手筛选出了职场奋斗的神器:拉钩APP和脉脉APP,让你随时都能找到自己最想要的工作!

除了职场,社交也是许多网友烦恼的焦点。朋友圈是三天可见好,还是不如不见好?其实不用那么纠结,360手机助手为你备上的糗事百科APP和知乎APP,既能让你找到足够幽默的段友,又能让你与行业精英交流,你想要的朋友圈都能给你!

要不要当个油腻中年人?

当90后们开始保温杯配枸杞,油腻的中年人自然就火了!生活压力之下,无论你是坚守不油腻还是觉得油腻也挺好,360手机助手都愿2018年的网友们既不失去油腻中年人的担当,有能保持着幽默和健康的身体。因此,在年度报告中,360手机助手就为网友们备上了内涵段子和KEPP两款APP,让网友们在焦虑的生活中依然做个有趣的人!

image.png

图:既然油腻难以避免,那就做个有趣的油腻中年人吧

就像360手机助手发布的《报告》中所言,生活都已经如此艰难了,大家就不要再互贴标签伤害彼此了。新的一年里,360手机助手愿与你一起奋斗,助网友们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