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薪”计划 信融乐 “理财红包+礼品”回馈广大投资者

[摘要]2017年即将步入尾声,你的理财计划被搁置了吗?没关系,错过2017还有2018,信融乐将为你开启一个全新的理财丰收年! 信融乐理财平台能够赢
2017年即将步入尾声,你的理财计划被搁置了吗?没关系,错过2017还有2018,信融乐将为你开启一个全新的理财丰收年!

信融乐理财平台能够赢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就是在于其专业性。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投向,公司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投资人报告详细监管情况;这支拥有成熟的国内外操盘队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团队成员从业期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工作,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据悉,信融乐将推出元旦的新年重磅福利活动。

活动规则如下:

1、活动时间:2018年01月01日(活动仅限元旦当天)。

2、活动当天,凡投资任意一个项目,均可免费获得[品牌足浴盆]一个。元旦当天签到奖励升为18元。

4、活动期间,符合项目使用规则的抽奖红包和现金券均可正常使用。

5、项目具体信息和投资规则以上线项目信息为准。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信融乐所有。

信融乐平台所有投资项目都经过公司专业团队的严格考察、筛选与评估,并以真实、可靠、透明的信息呈现在所有投资者面前,真正做到理财看得见、投资好体验。

步入2018年,信融乐www.xrlpt.com作为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信融乐将一如既往秉承金融服务普惠千家万户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拿出十二分的诚意,为广大新老投资者送上更多更好的福利,营造良好的投资理财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