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税”荣获“2017阿里钉钉创SaaS挑战赛”最具投资价值奖

[摘要]12月23日,历时4个月的“2017阿里钉钉•创SaaS挑战赛”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完美收官,大贲科技“简税”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12月23日,历时4个月的“2017阿里钉钉•创SaaS挑战赛”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完美收官,大贲科技“简税”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大贲科技副总裁秦靖博(右一)代表“简税”团队领奖

本次大赛是阿里钉钉“创SaaS”挑战赛的第二季,今年8月份在北京宣布开启,吸引了国内SaaS行业的众多优秀开发者们广泛参与,数百家SaaS企业的开发者们报名了初赛,同时也得到一线创投机构的青睐。

钉钉自2016年开始创办SaaS大赛,遴选优秀服务商和优秀应用入驻钉钉开放平台,与钉钉一起助力中国4300万中小企业进入云和移动办公时代。钉钉方面表示,“创SaaS挑战赛”的初衷是繁荣中国SaaS生态,催生、挖掘有价值的SaaS服务产品。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家生态合作伙伴的精品应用进驻钉钉应用中心,“简税”作为税务信息化服务领域的创新应用,即将入驻钉钉。


大贲科技CEO王岩展示“简税”

大贲科技通过总结大量的集团企业税务信息化客户案例,提炼优化出适合中小企业的税务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基于SaaS研发了增值税云管理服务平台——“简税”。

营改增之后,尤其是餐饮、酒店、零售等行业的中小企业,税务管理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开票环节。“简税”连通业务系统与税控系统,用户通过支付宝扫描商家二维码或商家扫描用户出示的开票信息二维码等多种形式,发起开票动作。系统自动调取消费信息、开票信息及匹配相应税率,5秒钟实现极速开票。此外,“简税”还提供电子发票、远程税务管理、自动纳税申报、在线税务咨询及培训课程等服务,全面提升企业应税能力。

“简税”自推出以来得到市场高度认可,已与蚂蚁金服就电子发票展开合作,打通智慧消费“最后一公里”。接下来,大贲科技还将携手钉钉,积极探索基于电子发票业务的深层次应用,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税”“票”管理需求,提供一系列财税管理平台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适应税制变化,规避涉税风险。

大贲科技CEO王岩表示,“作为一家技术型导向的公司,大贲科技将立足产品,专注税务信息化,持续围绕票、税和纳税人的税务服务展开,提供一揽子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智慧管税’,为企业发展赋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