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斥资79.3亿元收购Aconex 挑战亚马逊

[摘要]12月1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软件巨头甲骨文斥资12亿美元(约合79 3亿元)收购基于云计算的建筑软件供应商Aconex,这是该公司挑战亚
12月1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软件巨头甲骨文斥资12亿美元(约合79.3亿元)收购基于云计算的建筑软件供应商Aconex,这是该公司挑战亚马逊和其他出售云计算服务公司的最新举措。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软件公司周一表示,双方已达成一项具有约束力的收购协议。甲骨文以每股7.80澳元(合39元)的价格收购估值为16亿澳元(约合81亿元)的Aconex。

  Aconex为建筑和工程项目提供了一个在线协作平台,允许承包商、项目经理和建造者共享文件,并共同完成项目。

  随着Aconex的加入,甲骨文表示,它可以为14万亿美元(约合93万亿元)的行业提供全面的基于云计算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这家有40年历史的公司在过去几年里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基于网络服务的卖家。

  该公司董事会表示,将一致向股东推荐这一收购要约。该交易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完成,但须得到某些监管部门的批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