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NextWorld 2017年度风采奖项报名正式启动

[摘要] NextWorld 2017年度风采奖报名于今日正式启动。七麦数据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携手创新工场、清科集团、品途集团联合打造第二届NextWorld
“NextWorld”2017年度风采奖报名于今日正式启动。七麦数据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携手创新工场、清科集团、品途集团联合打造第二届NextWorld 2017年度风采奖盛典,今年NextWorld将成为行业“言值”最高的年度盛典。

目前,本次盛典面向所有行业机构的各奖项征集通道已经全面开启,即日起可登录“七麦数据”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选。

初心不变,用“数据”见证行业荣耀

NextWorld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和不断创新的互联网行业, NextWorld不忘初心、坚持品质,旨在通过“数据”遴选出互联网行业各细分领域的标杆企业,通过表彰这些领军企业,促进他们发挥卓越影响力,推动行业发展。

回顾2016年NextWorld颁奖盛典,活动期间500+报名评选,收到约85万投票,社交网络曝光高达188万次。今年,七麦数据再度联合百家国内外媒体,扩大传播力度,提高奖项的权威性与行业认可度。

品牌盛宴,强者角逐

本届“NextWorld”特设、『应用类奖项』、『小程序类奖项』、『公众号类奖项』三大热门产品形态,旨在激励企业全方位创新发展,同时表彰在开发层面不断追求卓越、寻求突破的新生态优秀产品。为增加评选公信力,本次评选特邀30家投资机构专家组成『专家评委会』,对参报企业进行多维度专业评审,最终产生获奖企业。

『应用类奖项』作为本届榜单主打奖项,主要涵盖“生活类”、“出行类”、“工具类”、“互娱类”、“游戏类”几大类别。随着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互联网应用场景日益丰富,移动新技术不断涌现,APP市场发展方兴未艾,各类APP层出不穷,使得移动互联网产业融入更多可能性,为了评选出其中好的产品,七麦数据本次结合自有的权威性数据,进行一次“货真价实”年度筛选。

潜心发展,成就辉煌

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近两年呈爆发式增长,目前已经跃居全球第一。七麦数据作为国内专业的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目前已收录700万APP数据、366,000个微信公众号数据、以及助力企业开发者获取新生态流量的小程序数据,逐步树立行业壁垒,结合人工智能打造以大数据为基础的ASO智能投放平台2.0和ASM智能投放平台,致力于为更多的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场品牌盛宴,一次强者角逐——尽在NextWorld 2017新生态未来峰会暨年度风采奖颁奖盛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