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融普惠:银行存管安心理财

[摘要]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为居民的投资理财和资金周转开启了一扇神奇的大门。然后在通往财富彼岸的途中还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例如理财平台的搭建和风控体系的完善。正可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各类金融理财APP中泰融普惠凭借优势条件获得各方一致认可。

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为居民的投资理财和资金周转开启了一扇神奇的大门。然后在通往财富彼岸的途中还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例如理财平台的搭建和风控体系的完善。正可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各类金融理财APP中泰融普惠凭借优势条件获得各方一致认可。

笔者对泰融普惠进行了简单的使用评测,使用过程轻松愉快。

理财品类丰富

下载泰融普惠并安装,整个环节简便易行,大约用时一分钟左右。登陆后就可以看到首页有小鱼现金、小鱼计划、优选项目等多种理财、借款服务项目,且运行平稳,无卡顿、闪退现象。

优选项目中明确借款综合,投资期限,预期年化以及起投金额等,为投资者实现收益最大化。简单浏览后,如果对泰融普惠的理财项目感兴趣,可以用手机号注册成为用户,选定交易产品后,输入投资金额,即可限时抢购优选项目。

对于新注册的用户,泰融普惠还有相应的鼓励机制,既是为了吸引更多新用户,也让用户享受更多的福利。

低门槛借款

平台旨在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便捷、低门槛的互联网金融投资方案,拓宽个人、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作为泰融普惠的一大亮点,小鱼现金能够为很多人解决燃眉之急:凭工资卡或公积金就能借款,小鱼现金操作十分简便。线上申请只需简单六个步骤,且审核时间短(快则3分钟)即可办理借款。为了减轻借贷人的还款压力,小鱼现金的利息也很低,万元日息低至0.9元,随借随还,满足个人、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小鱼计划智能投标

为了让用户不会错过好机会,且拥有连续不间断的收益,泰融普惠设置自动智能投标工具,封闭期内循环复投,收益稳健。投资免手续费、持有满90天后可转让,转让手续费定义为成交金额的1%。持有满365天免手续费。

监管与风控

泰融普惠是一家依托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小微信贷风控技术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进行全程资金监管,并提供资产见证。泰融普惠采用借款人共担风险机制,在融资端提取部分风险准备金存入银行存管账户,并由泰隆银行进行监管,如出现借款项目逾期、投资人资金受损的情况,平台将启用风险准备金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综合评测:泰融普惠基于银行风控体系,为用户构建了安全、稳健的投资环境。为了满足不同投资理财者的不同需求,平台特别推出收益不同、投资期限不同的产品,理财者可通过平台提供的产品进度查询功能来了解产品的销售情况,也可通过“运营报告”功能来查看平台近段时间的收支情况,将风险降到最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