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AI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独树一帜获好评

[摘要] 近日,世界互联网大会频频刷屏,作为2017年最受国际关注的大会于12月3日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大会期间,汇聚库克、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

近日,世界互联网大会频频刷屏,作为2017年最受国际关注的大会于12月3日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大会期间,汇聚库克、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互联网大佬到场,另外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可谓亮点十足。Yi+作为人工智能行业涉足媒体广电领域的公司,受邀参加此届大会,展出多种黑科技产品,获得参展观众围观和一致好评。

本届大会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集中展示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全球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本届大会还发布了《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全球网民总数达38.9亿,普及率为51.7%,其中,中国网民规模达7.51亿,居全球第一。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主要大国和地区重塑全球竞争力的共同选择,目前全球22%的GDP与涵盖技能和资本的数字经济紧密相关,中国的数字经济占GDP比重达三成。中国正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形成势头,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成为全球创新的新高地。

马云指出“过去30年把人变成机器,未来30年要把机器变成人。”他认为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第三次技术革命已经打响,未来机器将会取代人类;而苹果CEO蒂姆·库克则表示“不担心机器人会像人一样思考,担心人像机器一样思考。”他认为科技是为人所用,而不是让人变得固化或退步;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强调“AI堪比工业革命”,他表示移动互联网的人口红利已经结束,取而代之的是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技术创新会不断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说道“企业要从新技术的跟随者变成驱动者、贡献者”他表示过去中国企业主要扮演新技术的跟随者,但今天我们需要成为新技术的驱动者和贡献者,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协同发展。还有众多行业大佬也纷纷围绕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做出演讲。足以见得人工智能推动中国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性。

人工智能发展至今,离不开国家政策支持,离不开大企业的全局把关,更离不开小企业各方面垂直领域支柱。从无人超市到快递无人机,从智能唇语识别到刷脸过安检…此届大会汇集4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展现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物体识别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覆盖人类生活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AI)的强大。Yi+AI受邀参加此届大会,展出多项黑科技产品,获得参展观众围观和一致好评。

Yi+致力于帮助人们“看见非凡”,发现视觉信息价值,近年来在视频、图像中物体、场景和人脸的检测、识别、搜索和推荐技术上的积累,主要布局在视频媒体、智能电视、智能相机与广播电视系统等领域,提供“电视+AI”“相机+AI”及“营销+AI”的解决方案,为视频网站、智能电视、手机、相机等平台提供内容审核、信息流推荐、互动营销等智能解决方案,通过众多顶级产品和机构为数亿人提供智能化体验服务。目前Y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通过众多顶级产品和机构为数亿人提供智能化体验服务。

Yi+三大解决方案

本次展出“大屏AI助理”是Yi+自深耕媒体广电和OTT行业以来,取得非凡的成绩,打通传统电视与智能电视之间的壁垒,为实现家庭大屏娱乐化、视频内容商业化贡献一大步,同时成功的将“大屏AI助理”成功搭载到阿里数娱天猫魔盒、中信国安、海信上,服务海量用户。这印证了Yi+AI垂直在视频和OTT领域已十分成熟,不久前还获得国际专家的认可和英伟达CEO黄仁勋的盛赞。

大屏AI助理是集合“电视+AI”及“营销+AI”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产品,应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和搜索技术,基于对图片视频识别、大数据、用户画像等信息获取、学习与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具人性化与个性化内容推荐等扩展内容的一系列定制化增值服务,如“内容推荐与导流”、“安全播控”、“短视频智能生成”、“大屏+AR”等多种服务,用户在观看电视的同时,能了解到与明星、场景、物体等各种相关联的信息,同时还可以进行收藏、购物等互动,拥有最“贴心”的电视助理,享受智能交互体验。据调查数据显示,此产品一经推出, CTR提升几十倍,并且DAU达到很高的数字。现场参展观众纷纷表示对“大屏AI助理”很感兴趣,并期望以后在电视上能看到更多它的身影。

除此之外Yi+还在“相机+AI”领域获得不菲的成绩。此前,跟阿里趣拍合作物体识别AR贴图成功上线,通过实时检测、识别进行有趣的AR互动,并附加相应的品牌广告。极大的激活用户的兴趣,同时进行品牌营销,还可以应用在智能相机、直播、短视频App里面。

此次大会,Yi+不仅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力量,同时默默耕耘多年,为AI行业增砖添瓦,至今看到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如此兴旺,深感荣幸。最为欣慰的是,到场参展的观众表示对Yi+展出的解决方案颇感兴趣,并且积极寻求合作突破,Yi+在未来的发展中,定不忘初心,为给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智能化和商业化的解决方案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