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通讯录删除的电话能还原吗?如何恢复手机通讯录

[摘要] 手机通讯录删除的电话能还原吗?如何恢复手机通讯录?手机联系人数据的丢失,是一件十分常见的事情,然而数据的丢失却是会给我们的工作生

手机通讯录删除的电话能还原吗?如何恢复手机通讯录?手机联系人数据的丢失,是一件十分常见的事情,然而数据的丢失却是会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去麻烦,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快速的找回。

  安卓手机手机误删通讯录找回教程:

  需备工具:

  A.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B.误删手机联系人的手机

  开始恢复:

  1.我们打开手机,然后进行手机root权限的获取,手机权限并不会进行很长的时间,大家可以选择使用手机的root工具,也是可以选择强力一键root进行获取。

  2.打开手机的软件商店,紧接着将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软件安装在手机上,直接的在软件搜索框中进行软件关键词的搜索下载安装即可。

  3.运行安装的软件,软件打开之后进入手机的界面会看得见六种的手机数据恢复模块,我们找到并点击“联系人恢复”进入,然后软件将会对手机的数据进行扫描。

3.jpg

  4.等到手机数据扫描结束之后,被误删的手机联系人就会出现在手机的界面,在其中找到误删的联系人,然后点击下方的“恢复” 就可以将误删的手机联系人找回啦。

  苹果手机误删通讯录找回教程:

  使用工具:

  A.强力恢复精灵

  B.丢失手机联系人的苹果手机

  恢复步骤:

  1.我们将误删手机联系人的苹果手机打开,手机打开之后我们就需要选择找回手机误删联系人的方法,因此需要大家打开手机的App Store,然后将强力恢复精灵软件安装在手机上,软件的安装步骤大家自行的进行操作。

  2.运行打开安装的软件,软件打开完成之后,我们就会进入手机账号信息登陆的界面,这里大家根据自己的具体信息,将手机界面的账号信息进行填写。

  3.手机账号信息填写完成之后,就可以在手机的界面看见八种的数据恢复的模块,这里我们想要找回手机误删的联系人,点击“联系人”进入。

  4.进入之后,软件的界面会看见三种联系人恢复的套餐选择,这里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任意的一种,然后点击下方的“预定”按钮就可以啦。

  联系人丢失确实是一件十分难过的事情,丢失联系人之后,难免的会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带去影响,这个时候大家重复上述的操作步骤进行找回就可以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