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云极闪耀“互联网之光”人工智能赋能大数据应用

[摘要]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在水乡乌镇举行。
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在水乡乌镇举行。会上,人工智能、数字经济、5G、物联网等代表新锐科技的词汇成为了马云、李彦宏、马化腾、雷军、库克等互联网界大咖们深入探讨的关键词。九章云极作为全球最领先的数据科学平台提供商,在数据建模、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业务版图布局与技术创新,精准接轨大会上关于未来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发展的前沿理念。

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

会上,马云在演讲中提出,未来30年,我们将把机器变成人,但是最终应该让机器更像机器,人更像人。人类对自己大脑的认识不到10%,而这10%,机器是不可能超越人类的。关于人工智能,李彦宏表示,当前互联网的3个成长动力:算法、算力、数据。这三个动力现在都在快速成长,未来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会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又会以超快的速度向前发展。目前,九章云极的核心产品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在算法、算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上的整体水平都处于行业前列并已经为金融行业、移动通信行业以及教育领域的众多合作伙伴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针对大数据应用中的AI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数据分析、Hadoop技术体系以及可视化等各个细分领域难以整合并落地的现状,综合企业数据需求,最终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一平台从数据提取、转换和加载,数据分析到数据应用都实现了自动化和智能化,尤其是在流数据实时处理和应用中,将业务模型、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可视化扩展到实时数据,直接调用与风控、营销等相关的数据和计算规则,对相关业务应用提供完整的支撑。


九章云极的售前总经理向参观者介绍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

此外,九章云极组建了由来自微软、甲骨文等世界顶级的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团队的核心成员构成的数据科学家团队,为企业提供全能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数据存储和分析的难题,让数据存储、查询、分析和可视化形成闭环并迅速应用。让企业在数据竞争中抢占先机。此次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亮相,九章云极俨然如一颗耀眼的明星,聚焦了世界的目光,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


九章云极展台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

国家主席在致大会的贺词中提出,中共十九大制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提出要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将进入快车道。大数据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大数据分析将越来越来智能,大数据技术将越来越多的深入运用到实体经济的方方面面,并将推动传统经济的升级转型。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

未来,九章云极将在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的基础上,推出运行更智能、应用更广泛的大数据平台产品,通过数据模型、机器学习、智能算法,对海量数据进行处理、分析,规避运维风险,保障信息安全,用新技术、新方案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与各行业深度融合,用大数据打造智能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