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互网受邀参加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

[摘要]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高峰会议——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全球知名企业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将参会,围绕“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展开探讨。
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高峰会议——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全球知名企业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将参会,围绕“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展开探讨。

作为国内推动互联网技术创新、践行普惠金融的代表,房互网受邀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成为个人不动产融资服务领域唯一一家受邀的中国企业。届时,房互网将与全球400余家知名企业同台亮相,共同探讨互联网技术创新如何使更多人公平地享受金融资源。

亮相世界级科技盛会 房互网受高度认可

据悉,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为全球互联网界的一大盛会,预计今年将有近1500名全球顶级嘉宾、700名各国记者齐聚乌镇。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交流合作五大板块,设置了分享经济、人工智能、互联网精准扶贫、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等20个分论坛。

大会从全世界征集到近千项科技成果,涉及信息化、智慧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5G通信技术、量子技术等,阿里巴巴、百度、华为、德国SAP、卡巴斯基实验室等中外知名互联网企业都将亮相一批最新尖端成果。

此外, 备受期待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汇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带来一场科技盛宴。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高规格、高标准闻名,作为全球科技盛会,大会一直对参会企业严格筛选。房互网作为不动产融资服务领域中唯一一家受邀参会的企业,不仅是企业实力增强、品牌形象提升的体现;更是各界对房互网创新OMO模式、推动不动产融资服务领域科技进步、践行普惠金融的一大认可。

创新OMO模式 房互网践行普惠金融

OMO即Online-Merge-Offline,指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OMO由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在英国经济学人杂志上首次提出,他认为中国在经历纯线上时代、电商时代、O2O 时代后,将迎来OMO时代,随着科技和数据的全面升级,线上赋能线下、二者完全融合,OMO模式会延伸出全新的服务,带来大量新机会。

2015年,在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背景下,房互网率先将OMO模式引入个人不动产融资服务领域,利用科技赋能金融,将复杂金融业务向线上迁徙,为中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难题。

在传统个人不动产融资市场中,普遍存在线下流程过长、审核效率低下、融资成本居高不下的痛点,无法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数据显示,我国中小微企业数量达到7000多万,占据国内GDP 60%以上,而中小微企业从银行获得融资总额仅占银行贷款总额的24%。

而房互网通过科技创新,将线下流程向线上迁移,不仅提升了资金匹配效率,有效降低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目前中小微企业通过房互网申请大额短期贷款,从资料提交到审核,已实现平均7天、最快48小时内放款;平均融资成本也降低了70%。

由于切中市场痛点,两年来房互网发展迅速。截至2017年5月,房互网已进驻北上广深等10大城市,累计服务小微企业主近10000人,成交融资额超140亿元。

“我们希望能用金融科技的力量为中国中小微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房互网CEO贾鹏表示,公司的优势在于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结合金融思维,打通了线上线下,为中小微企业主创造了更有效率的中间层融资模式;目前房互网正在加快探索AI模式与金融的结合,届时也将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就这一前沿技术与各界进行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