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酝酿半年落地,图腾新品牌开启精神生活新时代

[摘要]11月24日,在图腾品牌发布会上,图腾产品经理程一兵介绍了祥云小镇第一家图腾理想实验室线下店的情况,开业一个月,已有近两万人参与体验,营业期间大众点评五星好评。据了解,图腾尝试推出的会员政策,也吸引了近万人的加入。

11月24日,在图腾品牌发布会上,图腾产品经理程一兵介绍了祥云小镇第一家图腾理想实验室线下店的情况,开一个月,已有近两万人参与体营业大众点星好评。据了解,图腾尝试推出的会员政策,也吸引了近万人的加入。

国改革开放的40年泥森林的都市催生了一代——新中产阶层。们富足、强势,更焦虑,他们是这个时代最不具安全感的一代人。如何让新中产阶级摆脱城市喧嚣?又不被远行的城市拥堵所累?图腾理想生活实验室正在进行这样的实践。

 

程一兵说,图腾模式酝酿3年之久,由原大悦城主商业街区创新团队历时半年打造。图腾系列产品在传统购业态基础上,将精神生活业态作为运营核心,打造适合新兴中产阶级的精神生活感悟之地、交流沟通互动之地、品质生活体验之地。“作为一个聚焦精神生活的公共图腾通过业态组合打破传统住宅和商业的人与人之间精神上的隔阂和独立,人的思考、促人的接,使人的生活充满乐趣。

图腾投资人、黑洞创始人张量表示,我们要做最好的东西给予消费者最极致,最温暖的体验打动人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聚焦全新业态 打造精神生活新时代

产品独特,精神层面的提升,高品质的艺术追求,图的业态之丰富出你的想

 

物质方面的需求,图腾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新奇独特的满足。多种创意美食,极大的满足了对食物的追求,带动了味蕾的新鲜感;小众定制的极致单品店,商品独特又丰富,用来自我奖励或者赠送亲友都是心意之选;不必再自己一人吃饭,可以来图腾尽兴享受邻里派对,大家共享厨房,像当年那样分享各自亲手做的晚餐,再现人与人之间的热络气氛。

 

精神层面的感悟和提升,也在图腾空间得到最好的释放。在种子教堂许下心愿,放松精神,寻回自我,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对美好的明天充满动力和希望;在图书馆细品清茶闲书,与同好分享,与作者邂逅;超级造物俱乐部,沉静内心,找回手工的细细钻研,或与朋友一同前来,共同完成一件心仪作品;在欢聚空间,一起进行大型桌游,大家共同玩乐游戏,分享休闲的时刻。

高品质的艺术氛围和生活追求,也在这里得到表达。在天籁之音,聆听立体声乐音,沉浸于音乐,感知深入心灵的美好;小朋友再也无需抱着ipad自娱自乐,在童趣空间结识新朋友,一起阅读学习,共同成长。

未来,基于精神生活的创新业态将不断进行扩充。

程一兵指出图腾不以满足消费者物质需求为主的目的性和随机性消费为主要目标,而是聚焦者及家庭体和消美好光,去思考、互、品味精神生活,形成粘性

 

图腾发布“万人体验计划”  未来五年锁定500万忠实会员

    “我们邀全北京热爱生活的人到图腾免费喝咖啡,品精神生活!”图腾项理王飞说了感对图腾的关注和支持,邀在北京的所有追求品生活的人共同体验图腾理想生活实验室。

     王飞说当代新中产阶层多数出生75-85年会,人与人、家庭与家庭之关系更多地是情、是美、是腾腾的真希望通过图腾,来醒美好记忆,重构温情社区和商

正是深刻触多人的内心,祥云图腾上市一个月,累计两万人体高分价,这让图腾团队更有信心。他们计划未来五年期会500万。

实际上,图腾团队对的用户调示,在祥云图腾的一个多月里,喜欢图腾的占86%,其中女性占74%,男性占26%;愿意常光调查对象占73%,其中女性占71%,男性占29%表明当下业态容易得女性消者的同,妈妈带着小朋友来的客比例明显较高,周末有多个妈妈带着小朋友从上午一直在店中呆到天黑。

实现这个目图腾决定起“万人体验计划”,只要在北京居住的,未来精神生活和品提升感趣的人,都可以到祥云小图腾空间惠体

“我们邀请全北京热爱生活的人到图腾免费喝咖啡,品精神生活!”王飞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