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AI革命:涂鸦智能以技术为驱动力为企业赋能

[摘要]近年来,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浪潮迭起,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引发的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愈演愈烈之际,人工智能正日益成为全球
近年来,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浪潮迭起,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引发的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愈演愈烈之际,人工智能正日益成为全球信息领域产业竞争的新一轮焦点。2017年5月,AlphaGo以3: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围棋高手柯洁九段,所有人的目光再次聚向飞速发展中的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影响指数”,行业新契机出现

早在去年,全球人工智能公司已突破1000家,跨越13个子门类,融资金额高达48亿美元,人工智能创投金额在短短五年的时间内增长了12倍。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起步相对较晚,但产业布局、技术研究等基础设施正处于进步期,预计今年产业规模可达到152.10亿元。

在“AI+产品”的时代发展大背景下,涂鸦智能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并提出了合纵连横的协同战略。在新推出的《人工智能影响力报告》中,由头条指数和用户问卷调查数据相结合产生了AI信心指数,从AI概念普及度,AI产品/服务的使用普及度,对AI未来发展的期望度等三个维度做出判断—2017年,中国国民的AI信心指数为83。由此涂鸦智能在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简称智商大会)中开放涂鸦的AI平台,打造更多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人工智能的这篇广阔的天地中。

人工智能时代,随着AI巨头的竞争加剧,开源平台进一步开放,算法和芯片的进一步提升,作为知识密集型产业的典型代表,AI大战的竞争最终会是人才的竞争。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机器学习算法研究是广泛的基础能力,但目前国内在此领域的人才供应相对紧缺,流通性较弱,因此也导致了高端研究人才的超高成本。涂鸦智能计划创立智商学院,帮助人工智能行业培养loT技术人才和高级管理者,同时联合业内领袖定期额推出关于行业趋势的深度分析报告,为行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把握商机,涂鸦智能做AI大时代先觉者

随着科技、制造等业界巨头的布局深入,人工智能产业的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众多垂直领域的创业公司不断崛起,涂鸦智能仅用三年时间,就以简单、灵活、高效、安全的智能化体系成长为全球化的loT平台,用“为厂商提供联网模块、云端、APP端”一站式的智能化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智能化开发周期长、成本高、难度大的难题。

在未来的3—5年,中国产品智能化将迎来一个爆炸式增长的阶段,潜藏在这一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背后,是中国传统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转型的需求。涂鸦智能作为极具性价比的专业硬件智能化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提供智能云服务及物联网的软硬件坚决方案,帮助传统硬件厂商产品升级,快速实现硬件智能化,让厂商只需专注于硬件本身,以最小的成本实现硬件智能化,获得产品最大的增值。

涂鸦智能凭借全球化的极大优势,以及未来智能硬件平台化的趋势,站在了物联网的风口上,势必要激起人工智能产业的惊涛骇浪,推动智能行业登上另一个峰值。在“中国高科技产业大会”上,涂鸦智能荣获“中国智能硬件最佳平台方案奖”,以自身国内第一的平台化模式,助力2000多家制造厂商将产品送达到全球165个国家,并创造了总100亿的GMV,如此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涂鸦智能全球部署智能云,可以为企业提供拓展全球业务的平台,海外环境也能即插即用,助力企业品牌走向全球。新时代讲求质量和效率,涂鸦智能可帮助企业10分钟即可快速生成App,1小时连上智能云,6小时模块标准化对接,1天之内就能完成智能化,极高的效率自然伴随着极高的服务质量,专业项目经理一对一全程贴心服务,极速响应。

谈“中国智造”,合纵连横行业协同战略升级

今年涂鸦智能主板了第一届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简称“智商大会”,是面向第二产业制造业智能化升级及智能产业上下游等促进交流与合作的全方面高峰会议,谈及了物联网及国内制造厂商智造优秀商业运营案例,步入新零售之路,展现中国技术商业化的新实力。

“中国正在经历一个新时代,世界正在见证一个新时代。”涂鸦COO杨懿在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 IoT Intelligentize conference)中发布发表演讲,他认为世界已经从PC时代、移动时代,来到全新的物联网时代。中国制造也已经来到中国智造的时代,涂鸦智能也完成了由0到1的蜕变,是时候通过行动改变中国制造在全球范围内被一贯认知的印象了。

物联网产业规模的大幅增长撬动了物联网领域更广阔的市场,我国以制造业为核心的技术生产力已面临新一轮升级,转型智能产业升级已是大势所趋。涂鸦智能自成立起便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打造全球化的loT智能平台,期间一直贯穿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在loT大航海时代背景下,涂鸦智能担任起中国制造转型智造之路及传统零售进阶新零售的航行舵手、

不仅如此,涂鸦智能将打造“智商全球通”,打通去全球各地一流品牌、电商渠道,把商品卖到亚马逊、沃尔玛等海外的线上线下渠道。以智商学院为基点,打造百万级AI智库,构建“AI”生态。同时,涂鸦智能将以智商投盟发起者的身份,在产业革命的推动下与中金公司、东方富海在内的四家国内顶级基金联手,帮助合作厂商对接资本的端口,与厂商一起“抱团取暖”,打造真正的“智商”之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