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入驻德国柏林 已完成200城“年度目标”

[摘要] 摩拜单车 随着时间的推移,共享单车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分化,由原先的单车大战转变为两强争霸,从国内市场到海外市场,摩拜与ofo小黄车你追
摩拜单车入驻德国柏林 已完成200城“年度目标”

摩拜单车

随着时间的推移,共享单车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分化,由原先的单车大战转变为两强争霸,从国内市场到海外市场,摩拜与ofo小黄车你追我赶。摩拜今年年度立下年度计划进入全球200城目标,随着在德国柏林的落地,摩拜宣布成功完成目标。

据了解德国柏林是历史上第一辆自行车的发明地,如今摩拜成功进入似乎预示着现代与历史的交融,摩拜单车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共享单车企业之一。其目前活跃在全球200个城市,运营超过800万辆单车,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

每辆摩拜单车都配备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的智能锁,连接摩拜单车物联网网络——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网络。这让摩拜单车可以随时跟踪单车状况和位置。摩拜单车利用每天积累超过30TB数据的数据库开发人工智能(AI)支持的创新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预见并满足用户需求,并解决常见交通问题。

共享单车的海外之路摩拜一直走在行业前面,从2016年4月22日摩拜单车首次在上海推出智能共享单车后,19个月时间里已将业务拓展至中国和其他11个国家的200座城市,包括新加坡、英国、意大利、荷兰、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美国以及德国。

摩拜单车入驻德国柏林 已完成200城“年度目标”

摩拜单车

在国内随着政策的深入,共享单车的数量已经接近饱和,摩拜不断的加大科技运维实力,来改善城市交通状况。在海外市场方面,考虑到共享单车是没有国界的产品,摩拜联合各方力量适应海外市场,因地制宜的改造车辆以适合更多人加入骑行。

摩拜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前不久还成为唯一一家跻身2017品牌50强排行榜的互联网出行企业,首次上榜即高居第14位。作为中国创新、中国智造的代表,摩拜单车还被《财富》杂志评为“2017年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中国创新新力量——摩拜单车正在用骑行的方式改变世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