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软国际“智造云”软博会获“十佳创新产品奖”

[摘要]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软国际作为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和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公司,共同受邀参展此次大会并做“智造云”分享,“华为-中软国际”智能制造云荣获本次大会“十佳创新产品奖”。

中软国际荣获“十佳创新产品奖”

“十大创新产品”奖项初设于2016年第十二届南京软博会,是为了支持和鼓励技术新、市场前景好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参选产品涉及工业机器人、VR、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等热门领域。


华为&中软国际“智造云”分享

华为&中软国际“智造云”融合华为领先的制造经验与中软国际顶尖的制造信息化能力,支撑将传统流程驱动的生产转变为数据驱动的生产,致力于服务政府、产业和企业,为企业提供全面数据采集及感知能力,助推城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让中国制造企业具备全面制造价值变现能力,提供覆盖供应链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将云制造能力覆盖全制造生产过程,支撑中国智慧工业建设,为企业增加变现能力而保驾护航,并通过众筹工业设计云服务助力中国制造创新能力全面腾飞。目前已在包括昆山和徐州在内的国内多个城市以及海天集团、中国烟草、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等多个企业成功落地实施。

当前,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席卷全球,正在构筑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的制造业新体系,极大地扩展了制造业创新与发展空间。未来,中软国际将在“十大创新产品奖”等奖项的鼓励和行业的肯定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价值塑造驱动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助力中国制造全面腾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