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共享模式正式引入澳大利亚悉尼 摩拜布局全球超190城

[摘要]共享单车兴起近两年以来,不仅国内各大城市掀起 橙色 出行热潮,据摩拜单车不久前发布的出游报告显示,假期期间,意大利米兰、意大利佛罗伦
共享单车兴起近两年以来,不仅国内各大城市掀起“橙色”出行热潮,据摩拜单车不久前发布的出游报告显示,假期期间,意大利米兰、意大利佛罗伦萨、新加坡、美国华盛顿、英国曼彻斯特、泰国曼谷等地受国内出游人群喜爱,而骑行摩拜单车总量和增幅等指标在假期中节节攀升,摩拜以绿色环保形象和智能出行方案受到全球诸多国家和城市的欢迎。

不仅如此,摩拜各海外市场最近也是捷报频传。11月14日,摩拜单车宣布,继成功竞标获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共享单车独家经营权后,正式入驻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当地人们在十一月可免费骑行摩拜单车,仅需支付1

美元押金注册服务。悉尼自行车旅行公司 (Sydney Bike Tours)

运营团队将为摩拜单车在悉尼的运营提供支持,据悉,该公司是屡获殊荣的本地自行车运营方。

智能共享模式正式引入澳大利亚悉尼  摩拜布局全球超190城

据悉,在入驻包括悉尼在内的每一座城市前,摩拜单车都会对城市环境进行详细的调研和了解,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深入沟通、增进了解、密切互动,携手制定共享单车发展规划。此外,摩拜单车已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的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了欧盟/国际标准EN

/ISO 4210的标准检测,为国际化扩张奠定技术基石。

而每辆摩拜单车都通过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智能锁和沃达丰SIM卡连接摩拜单车物联网网络,支持通过手机应用精确地定位单车。摩拜单车的定位技术赋予本地运营团队连续不断的可见性,确保单车战略性位于使用率高的区域,当单车被非法移动时,它还会发出单车警报并提醒运营团队。

智能共享模式正式引入澳大利亚悉尼  摩拜布局全球超190城

众多高科技技术为摩拜单车扬帆出海增添了独一无二的创新驱动力和技术吸引力,摩拜国际化进程势不可挡。在未来,摩拜单车还计划将这种经济实惠、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带给澳大利亚其他更多区域。

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泰国和澳大利亚等11个海外国家,在全球超过190个城市投放和运营车辆。随着进入悉尼,摩拜单车正朝着年底全球200城的目标加速前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