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创”重拳出击 天翼开放平台最新推出企业创业服务

[摘要]日前,天翼开放平台积极响应“双创”号召,最新重点推出创业公共服务能力并发布上线。据悉,该能力构建在与60000多平台创业者、开发者的需求之上,服务的核心能力主要包括企业初创期的工商注册、财税法务服务、也包含法商标产权和资质办理、企业发展期的营销推广等版块,总计五大类、十几项小类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热捧。
日前,天翼开放平台积极响应“双创”号召,最新重点推出创业公共服务能力并发布上线。据悉,该能力构建在与60000多平台创业者、开发者的需求之上,服务的核心能力主要包括企业初创期的工商注册、财税法务服务、也包含法商标产权和资质办理、企业发展期的营销推广等版块,总计五大类、十几项小类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热捧。
图片1

至此,天翼开放平台提供的能力服务形成了“能力汇聚、能力共享、能力双赢”的良好格局。

与各类服务商紧密联合 助力创业者布局市场

天翼开放平台联合金柚网,笨鸟帮等专业服务商向创业者提供企业工商注册、人力社保、市场营销、开发设计等系列服务,给创业者提供更多服务的同时,努力提升平台的行业价值。据了解,其推出的服务内容包含了创业团队从开始创业到融资上市的全流程企业服务,其合作伙伴均来自相关行业的领袖,比如中细软、神州顺利办、猪八戒网络、天使汇、以太资本、笨鸟邦、金柚网等。

创业者首当其冲的就是融资,在负责融资服务方面,天翼开放平台与三家合作伙伴合作,分别为以太资本,京北金融和天使汇,这三家融资服务企业都是业界非常知名的融资服务平台,其中以太资本已经帮助200多家创业团队融资逾11亿美金;而京北投资是国内第一支聚焦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业天使基金,注重投资用技术与金融来改变传统行业及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公司,已经投资20余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天使汇(AngelCrunch)则是国内首家发布天使投资人众筹规则的平台。

全方位服务创业者 打造精细化开发平台

在企业日常服务方面,天翼开放平台甄选的合作伙伴是“笨鸟邦”企业服务平台,其企业用户超过6000家,客户整体评价好评率95%以上,其中注册服务以及会计服务的好评率将近98%。公司在丰台,朝阳,通州,石家庄,西安等地均有分部提供服务。

在社保和商业保险方面,天翼开放平台与金柚网进行全面合作,金柚网是全国首家100%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企业可随时随地通过统一的入口,享受社保与公积金账户设立、缴纳、查询、申领、证明、转移、咨询等全方位社保服务,提供从招聘、入职、生日、假期、司龄、培训、多元化福利采购及发放等一站式人力资源在线管理服务。

通过与以上三类业务合作,天翼开放平台已经初步具备了为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的能力。据悉,2017年将更进一步在财税办理、知识产权、资质办理等深化服务上持续发力,保护初创团队创新创业的成果;同时,全面提质企业服务,促其增效、升级,平台期望在与创业团队共同成长,在创新创业的路上共享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