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致谢、奋进:红塔相伴美好时刻

[摘要]2017年11月10日,第97届全国糖酒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这是山城重庆第三次承办全国糖酒会,也是历届糖酒会中看点最多的一次。除

文/之漾 图/田平

2017年11月8日下午14点30分,在流光溢彩的灯光秀中,第三届中国喜庆产业峰会暨“十大喜庆品牌”发布会在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山城重庆拉开帷幕。经历几个月的精心筹备,通过“提名——筛选——投票——评比”等一系列环节,“中国喜庆产业十大领袖品牌”最终评选而出。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三款产品“玉溪(初心)”、“玉溪(软)”、“红塔山(恭贺新禧)”以高票数斩获前三甲,成为中国最具代表力的喜庆卷烟品牌。

会上,红塔集团参会代表向与会嘉宾推介了集团的三款获奖产品,并向提供此次平台的大会主办方表示了感谢。红塔集团参会代表在致辞中说,“红塔集团的三大产品榜上有名,是全体红塔人的光荣。荣誉面前想到了三个词,第一是感恩,感恩逐梦的时代,正是伟大的时代,给了中华儿女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的机遇;第二是致谢,感谢在座的每一位朋友,感谢主办方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大家欢聚交流,感谢每一位关心、帮助过红塔的消费者、零售户;第三个词是奋进,荣誉对于红塔集团是一种鞭策,在以后的日子里,红塔集团立志不断奋进,为消费者奉献更优质的产品,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红塔。”

此次获奖的三款产品,在包装设计上满足了消费者对喜庆时刻美好的情感诉求,同时产品本身也具有非常丰富的文化内涵。

“玉溪(初心)”的价值主张是让人们时刻不忘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奋斗,以“初心”命名,让消费者时刻警醒自己,走得远了,也绝不忘记为什么出发;行的久了,也要永远铭记“报效国家,造福人民,感恩消费者”的初衷。

“最好的原料,最好的设备,最好的技术,最好的团队”,只为生产出“超世界水平”的卷烟,“玉溪(软)”,是经过岁月锤炼的金字招牌,是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畅销优品。

“红塔山(恭贺新禧)”,把中华民族热爱红色的特点彰显得淋漓尽致,这款烟把所有的喜庆都与红色一起变成了一种符号,深深融入到我们的血液里。

三款获奖产品浓缩成一句话,正是——“时刻相伴,红塔更添喜庆;欢乐相随,玉溪见证幸福。”

红塔品牌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支持红塔的人,下面让我们一起听听消费者们对红塔产品的喜爱:

“我非常喜欢红塔的产品,“玉溪(壹零捌)”还是我托朋友买的,这烟抽起来很顺,很柔和。”——长春刘先生

“我一直以来只抽‘玉溪’,‘玉溪(初心)’上市以来,我就爱的不行,包装很大气,我送礼都只选红塔产品,高品质,大品牌。”——厦门高先生

“我是零售商,红塔产品一直很热销,细支是未来的大趋势,很看好红塔!”——百色王先生

此次评选活动的获奖,对于红塔集团和红塔人来说并不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希望的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红塔集团会以此荣誉为鞭策,继续鼓足干劲,不忘初心,为消费者奉献更优质、更出色的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