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入围“央采”!亿赛通数据安全产品线全面覆盖

[摘要]近日,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以下简称央采)中标名单对外公示,亿赛通数据安全产品线成功入围数据泄露防护、文档加解密等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以下简称央采)中标名单对外公示,亿赛通数据安全产品线成功入围数据泄露防护、文档加解密等产品采购项目,此次入围标志着亿赛通在继续站稳八大行业市场的同时,又一次荣获中央政府采购入场券,相信未来,在中央政府采购领域亿赛通佳绩将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高标准 高要求

中央国家机关集中采购项目由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组织,是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的采购项目之一,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而著称,对于入围厂商的产品品牌、市场口碑、产品品质、技术含量、售后服务均设置了国家级门槛,只有各方面都展现出优秀实力的厂商才有资格入围。中央政府采购范围覆盖国务院、国务院组成部门(即中央部委等)、直属单位(如海关总署、中科院、国家林业局等)以及相关单位(如教育部直属高校等),是中国国家政务信息化建设的采购主要方式,同时也是地方政府采购的风向标。

稳扎稳打

亿赛通作为耕耘在中国数据安全防护领域14年的老牌企业,一直用“专注”书写着自己在安全领域的历程。截止目前服务的客户超过万家企业,终端活跃用户过百万。业内服务规模覆盖28个省市、4个直辖市,开创11项技术专利先河,获得了30余项软件著作权及百项荣誉证书。

今天再次中标央采项目,充分证明政府对亿赛通在数据安全领域的高度认可。同时,在伴随着中央政府对于本土化自主研发产品的采购需求逐步加大,国产化要求越来越高,数据安全产品也被赋予了越来越多的职责,其基础和核心地位愈加凸显。相信在政府的领导下、企业的支持下,亿赛通未来之路将会越走越好。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