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11月9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进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趋势洞察

谷歌大脑负责人:机器学习技术有机会影响所有产业

虽然如今深度学习科技已经进一步点燃了 AI 之火,但这项技术却常因需要大量的数据而备受诟病。人们也一直在争论,究竟深度学习需要多少数据才足够呢?

谷歌资深研究员 Jeff Dean认为:“那些至少拥有数以万计或是十万计的客户群体的公司才需要考虑是否使用深度学习技术的问题,如果你只有十个样本,那你与深度学习无关。如果你有将近十万件你关心的事情、数据、记录,这时你才应该开始考虑使用这方面的技术。”

他看来,机器学习技术有机会影响到所有产业。但其发展速度要视各个产业的具体情况而定。在人们使用机器学习技术之前,他们需要跨过多重障碍。首当其冲的,就是处理数据,一项颇为耗时且需要大量人为干预的工作。 其实许多存在于机器学习系统中的工作并不是真正的机器学习。但你仍然需要大量地去做这些工作。你需要将数据聚集到一起,然后人工地为他们都贴好样本标签,再之后,你需要写一些数据处理管道来生成你希望机器学习使用的数据组。

·今日热点

腾讯云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宣布区块链技术商业化进入实质阶段

近日,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腾讯云正式发布区块链金融级解决方案BaaS(Blockchain as a Service)。这套构建在腾讯金融云之上,并整合了腾讯在支付、社交网络、媒体网络、征信平台等众多业界领先领域的资源在内的解决方案,将在智能合约、互助保险、大数据交易及资产交易、供应链金融与供应链管理、跨境支付/清算/审计等场景下,为金融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灵活的区块链服务。

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在青岛揭牌

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区块链上下游企业以及高校、科研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在青成立并揭牌。该联盟落户崂山区,是目前国内首家获得行业主管部门认可的区块链生态联盟。联盟秉承“开放、创新、协作、共赢”的原则,联合政府、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等各方力量,集聚区块链相关技术和应用研究资源,为联盟成员搭建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对接的服务平台,加快区块链技术在重点领域应用和示范推广。

·产品技术

随锐科技发布会见4.0及人工智能领域新品

11月9日,随锐科技召开“2017随锐科技企业互联网生态大会暨会见产品发布会”,会上发布私有云产品“会见4.0”和“通信云+人工智能”产品,并公布企业互联网生态战略布局。

Dell EMC发布全闪存新品及合作伙伴计划

山石网科与VMware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集成解决方案打造云的“贴身保镖”

锐捷发布EG-AP860-I 打造“10g”极速WiFi

腾讯云发布双录解决方案 助力保险行业规范发展

腾讯车联推出AI in Car系统 广汽等5家车企成首批合作伙伴

中科睿芯发布全球首款ARM架构高通量AI一体机

亚信软件发布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产品家族

·市场动态

蚂蚁金服将承建数字雄安区块链基础设施平台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三家子公司已在雄安完成注册,分别为阿里巴巴雄安技术有限公司、蚂蚁金服雄安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菜鸟雄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黑龙江泉林项目、昆药集团项目入选2017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高通首发 10 纳米数据中心处理器已开卖

中关村海创园大家庭又添新园 已达42家

Uptime落地中国,中国数据中心标准联盟成立

微软宣布将Windows Defender ATP拓展至Linux/苹果/Android平台

全球AI领袖齐聚2017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DuerOS普罗米修斯计划即将启动 推动对话式AI技术全面发展

腾讯云率先推出智慧门店 全力打通线下线

清华同方举安全大旗正式杀入云计算市场

·投资并购

有云获得清华同方控股收购,将进军政府和大企业市场

11月8日,中国最早的OpenStack开源云计算公司宣布,和清华同方达成控股收购的意向。在收购UnitedStack有云的同时,清华同方也迎来重大信息产业升级,步入同方信息产业2.0阶段——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这样一条主线来发展整个同方信息产业,来布局各个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今日头条8660万美元收购猎豹旗下新闻聚合平台

腾讯入股Snapchat母公司10%股权

搜狗IPO发行价确定每股13美元融资5.85亿美元

人力资源软件公司希索软件获得银湖资本及领英3亿美元战略投资

数据存储服务供应商杉岩数据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

企业结构化信息聚合平台企名片获得5000万元A轮系列融资

企业服务平台Rallyteam完成860万美元A轮融资

·签单快讯

​阿里巴巴签约雄安新区,用人工智能建造“未来之城”

11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与雄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以云计算为基础设施、物联网为城市神经网络,城市大脑为人工智能中枢的未来智能城市。这也是雄安新区在十九大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第一家企业。

SAP 助力Avida数字化转型之旅

·科技趣闻

谷歌首款真正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行驶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周二宣布,其无人驾驶汽车已在凤凰城自由行驶。这是全球第一款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前排座椅上完全没有人准备应对突发情况。Waymo表示,接下来的几个月,公众可通过一个叫车软件在美国西南部的这座沙漠城市召唤这些无人驾驶汽车,参与其试验。

亚马逊智能音箱下周进入日本 Alexa正在学习日语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