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电动自行车众筹新品发布:便携又智能的城市代步方案

[摘要]据报道,爱尔威近日在苏宁金融平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代步新品——爱尔威R3B,预计于11月9日上午10时正式开启众筹。这是一款专为城市人群推出
据报道,爱尔威近日在苏宁金融平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代步新品——爱尔威R3B,预计于11月9日上午10时正式开启众筹。这是一款专为城市人群推出的,解决日常代步的电动自行车,旨在让用户体验到畅通无阻的出行。

爱尔威R3B众筹链接:

QQ图片20171107145353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7695&utm_source=merchant&utm_medium=17695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如今的城市路况,那么一定是“堵”!虽然道路越建越宽,但伴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交通拥堵的问题始终无法得到缓解。所以爱尔威R3B是专为单人出行而开发的产品,它车型小巧,道路占用空间小,也因此能够灵活骑行于各种狭窄路况中而不受影响,更不会因堵车而寸步难行。

它不仅车型小巧,还能够进行折叠,解决了如今自行车、电动车等单人代步装备没有合适停放点的问题。只需要简单折叠好R3B的主车架、扶杆、踏板等,就可以将它的车身体积收缩到0.2m³以内,可以轻松的收纳入角落或汽车后备箱。

同时,R3B的车架采用了高品质铝合金材质,在保证强度的同时,重量也较轻,整车重量仅有17kg左右,折叠好后想要轻松拎提上公交、地铁等其它交通工具上,也是毫无压力的。这样对其它代步工具的无缝接驳,也为骑行R3B出行带去了更多灵活、便利之处,让出行可以随时根据情况改变代步方式,更为高效。

最实用也最值得称道的一点是,爱尔威R3B有着三种不同的骑行模式可供随意切换选择,能够满足不同的骑行需求。

如今是单纯的出行赶路,想要更轻松一点,那么就选择其中的纯电动模式,完全以轮毂电机驱动,最大骑行速度可达20km/h。

如果想要在骑行代步的同时兼顾健身,那么就选择自行车模式或助力车模式。自行车模式,是完全依靠双腿踩踏骑行,运动强度最高,效果也最好;助力车模式,是通过设置不同的助力档位来改变电机功率,为双脚踩踏提供助力,这样即便体能状态不同,也能以合适的运动强度满足适度的骑行运动,既不太累,也能得到锻炼。

爱尔威R3B智能便携自行车的问世参考价为2599元,但众筹期间,最低仅要1999元就可以获得一辆,限额200名。所以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先机哦!

爱尔威R3B众筹链接: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7695&utm_source=merchant&utm_medium=17695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