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济时代 天天乐宝APP何以打动商家

[摘要] 共享 二字充斥在生活的各个角落,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经济模式已融入了我们的生活,而分享经济模式尚在萌芽阶段。香港
“共享”二字充斥在生活的各个角落,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经济模式已融入了我们的生活,而分享经济模式尚在萌芽阶段。香港安诚集团旗下首创场景体验式直播平台天天乐宝,以全新的分享经济模式颠覆传统商业模式,让商家和消费者共同获利,正日益走近大众生活。

目前分享经济表现形式为:一是物的分享,如滴滴打车;一个是知识的分享,如网上的付费问答。一直以来只有商家赚钱,消费者花钱,如果消费者想参与商家利润的分配,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但是现在,天天乐宝颠覆传统商业模式,让消费者和商家同时获益。

周末,某民族风味餐厅,一位美女刚一入座便掏出手机打开了近期正火的APP——天天乐宝,开起了直播。该店作为天天乐宝的合作商家,支持顾客通过天天乐宝平台购买优惠券到店消费。顾客使用天天乐宝直播并分享到朋友圈,其他人通过该直播下单购买了商品,顾客就会获得收益,直播的越多,收益就越多。

用户“边看边买”在平台内完成下单,不只是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对商家也有更高的转化率。每到用餐时间,该店门口都会大排长龙,在场内餐饮商户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在线下单率和营业额每个月均保持递增状态。

天天乐宝是首家将商家和消费者融合在一起的直播APP,平台主打“商家自己的购物频道”,隶属于香港安诚集团旗下。首创360°无死角全景直播技术,主推“直播+场景体验+分享”的消费模式。将商家的店铺场景,实实在在的直播给大众。场景包括饮食行业里头的厨房情况,店内就餐情况,店铺排队情况等。教育行业里头的教师精神面貌,教育场地设施设备完善情况,真实的培训教育过程也能通过360°全景直播展现。用户可自由选择观看视角,享受身临其境的极致体验。

天天乐宝为线下实体商家以及各个行业各种技能的人群实现边看边买功能,解决商家电商购物直播需求。操作便捷,商家发布商品将像发微信朋友圈一样简单。适合所有商家使用,包括个别难于融入传统电商形式的实体店及类似瑜伽健身绘画等赋有各种技能的人,给商家及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推广理念。

在乐宝的模式里,消费者的身份发生了转变,消费者慢慢变成消费商。天天乐宝让消费者省钱的同时还赋予了一个赚钱的机会。由此可见,视频直播盛行的时代,天天乐宝才在真正意义上是一个为商家所拥有、支配的专属直播平台,才是让商家和消费者共同致富的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