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企业网盘 成功入围2017年度“央采”软件协议供货名单

[摘要]近期, 央采 就2017年软件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数百家企业参与了投标,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昨日中标名单公布。联想集
近期,“央采”就2017年软件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数百家企业参与了投标,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昨日中标名单公布。联想集团旗下产品——联想协同编辑文档管理平台V4.0(联想企业网盘)、计算虚拟化软件LHV、存储虚拟化LHS、联想SDN网络控制器、联想ThinkCloud OpenStack企业版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完善的服务成功入围2017年度”央采”软件协议供货名单。

“央采”是何物?

“央采”是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的简称,其采购协议供货项目是我国目前最高级别的政府采购项目,采购单位覆盖中央直属近万个机关单位,是我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是中央垂直单位对所有供应商的一次严格筛选,入围的厂商及产品必须通过专家的多次评审,从产品品质、市场口碑、技术含量、性价比等各方面都必须展现出优秀的实力。同时,这也是地方政府采购的方向标。

联想企业网盘为何如此受关注?

联想企业网盘致力于文件创造业务价值,提高企业办公效率。可以满足企业网络文件存储、文件协作管理等多种需求,并且支持多人在线编辑、跨国文件加速传输,断点续传、资料自动同步、层级权限设置、历史版本恢复、文件在线编辑预览等全场景功能,具有便捷、高效、提速、从容、放心、存储瘦身、集中管控的特色优势。

自2006年创立至今,至今已服务「50+行业」,200+五百强企业及「1,000,000+」企业用户。凭借专业深厚的技术积累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联想企业网盘一直领跑中国企业网盘市场,市场份额占比「41%」。在政府、教育、金融、能源、制造、交通运输、建筑工程等行业树立了产品口碑和标杆影响力。

此次中标,充分展现了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对联想良好品牌形象的高度认可和信任,彰显了联想在云存储领域领先的研发能力和产品的高品质实力,同时也印证了联想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存储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独特优势,预示了联想企业网盘在政府行业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提升。未来,联想企业网盘也将继续开拓创新,着力于发展互联网新科技,在云端应用产品、产业生态、运营管理体系和创新能力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携手各界,不断探索云端应用产品的商业模式创新,持续推进各领域用户的创新转型,为国家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