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加携手OFO小黄车推出免费畅骑卡,骑行自带“主角”范儿

[摘要]近日,国内首个爆品推荐+智慧社交的App—— 智惠加 正式改版上线!为了迎接新版智惠加,同时回馈所有关注和支持智惠加的会员用户,智惠加App
近日,国内首个爆品推荐+智慧社交的App——“智惠加”正式改版上线!为了迎接新版智惠加,同时回馈所有关注和支持智惠加的会员用户,智惠加App携手共享单车先行者ofo小黄车推出了免费骑行包月卡。

即日起,通过活动专题链接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智惠加×小黄车联名卡”,即可享受30天免费骑行(每天可免费骑行20次,每次时长不超过2小时均为免费,超出部分正常计费)。每位用户最多可领取3张月卡,最多可享受长达90天的免费骑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