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王者!360安全战队2017年黑客大赛全胜战绩收官

[摘要] 2017年11月2日,Mobile Pwn2Own 2017世界黑客大赛完美落幕,360安全战队的三个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了此次大赛参加项目的100%成功攻
     2017年11月2日Mobile Pwn2Own 2017世界黑客大赛完美落幕,360安全战队的三个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了此次大赛参加项目的100%成功攻破,全胜战绩傲立群雄

Pwn2Own被誉为黑客界“世界杯”级别的国际赛事,是信息安全日历上的年度重大活动之一。今年3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Pwn2Own 2017大赛上,实力强大的360安全战队同样保持了全胜战绩,并一举拿下史上最具含金量Master of Pwn(世界破解大师)总冠军。2017年全年,360安全战队以不败战绩收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强王者”

01.jpg 

技术过硬  全年零失败

Mobile Pwn2Own 2017大赛中,360安全战队龚广在第一场破解项目中获胜,成为首个利用浏览器攻破三星Galaxy S8,同时也是本届黑客大会上第一个攻破浏览器的白帽黑客。据了解,破解过程中,龚广实现了对三星Galaxy S8的完全控制,并在破解后更长时间里,也能够完全掌控手机,甚至重启之后依然有效。

iPhone项目的破解360安全战队成功利用WiFi漏洞秒破iPhone 7,无需任何其他操作,就能实现远程执行任意代码,完成了本届大赛对iPhone的最快破解,赢得国际安全行业的广泛赞誉。360安全战队还利用Safari浏览器完美攻破iPhone,实现对iPhone二连击,创造了本次比赛的100%成功攻破。

而在今年三月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Pwn2Own 2017大赛上,作为全球最强黑客团队360安全战队在比赛中更是成功实现了对Edge+Win10+ VMware虚拟机的连环三杀破解,创下单项积分27分的历史最高记录,这也是Pwn2Own举办十年来首次打破VMware的“不败金身”。

02.jpg 

2017上半年互联网三巨头漏洞致谢榜单中,360以获超200次漏洞致谢的成绩仅次于谷歌安全团队排名全球第二,大大地秀了一次中国安全实力。其中,获得谷歌致谢128次(包括126次安卓致谢和2Chrome致谢),这一单项成绩远超谷歌自家的机器挖掘大军和黑客天团Google Project Zero而排名全球第一。中国安全厂商正以飞速提升的攻防水平成为榜单上的关键力量。

民族使命  铁肩担道义

正如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所说,在大安全时代,漏洞是和稀土、原油一样的国家网络资源。在网络战中,谁掌握了对方的网络漏洞,谁就找到了攻击的突破口。Pwn2Own黑客大赛之所以全球瞩目,在于大赛中披露漏洞极具价值。

正因为漏洞的重要性,360安全战队在诸多国际黑客大赛中,会主动选择三星、苹果、谷歌、微软、Adobe国外品牌产品,进行系统攻破和漏洞披露,让这些国外知名厂商充分认识到中国企业的安全实力,同时也有助于提升中国网络安全的整体实力。

03.jpg 

没有攻不破的网络,大安全时代需要转变思维模式,在积极查找漏洞的基础上,发展网络防御的技术和产品,这样才能在攻击来临时做到有效封堵和应对。在这方面,360安全战队显然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