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筑品质 红圈CRM荣获天鹅奖“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APP奖”

[摘要]11月1日,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被誉为中国手机设计最高奖的天鹅奖和四大类单项奖隆重揭晓,凭借匠心
11月1日,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被誉为中国手机设计最高奖的天鹅奖和四大类单项奖隆重揭晓,凭借匠心品质,红圈营销系列产品——红圈CRM从一千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APP奖”,这是红圈营销二度荣获天鹅奖单项奖。
 
 
天鹅奖颁奖现场
 
据悉,天鹅奖评选旨在“挖掘互联网时代工匠精神,发现天人合一的中国设计”,本届评选共吸引一千余件作品报名参赛,评审会按照“创新性、人本性、专业性、前瞻性、商用性”五个基本要素评价体系,通过初审、入库和公示等环节,经过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最终评出最高奖天鹅奖和四大类单项奖,获奖作品代表了中国手机设计和应用开发的最高水准。
 
据组委会介绍,在本届评选中,企业级应用格外受到评审委员会的关注。专家们普遍认为,当我们越来越多的通过移动设备处理工作时,企业级应用成为新的关注点,是移动互联领域下一个金矿。
 
作为国内首家基于移动和SaaS模式的企业级应用,红圈营销的创新性、前瞻性和专业性等一直受到业内高度认可,此次荣获天鹅奖单项奖的红圈CRM,是红圈营销系列产品之一,是一款面向大客户和项目型销售团队的移动CRM解决方案。借助红圈CRM,销售团队可以随时随地在一个平台上对所有的客户信息以及销售团队与客户的互动情况进行跟踪,打通从销售线索到客户、从客户到商机、从商机到合同以及从订单到回款的全流程,聚焦更多业务机会,缩短销售周期,提升销售业绩。
 
 
红圈CRM
 
红圈营销成立于2009年,旨在为中国几千万家企业提供基于SaaS模式的移动销售管理云服务,通过把移动互联网、社交、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创造性的融合,全面解决了企业销售团队的客户管理、销售全流程管理、沟通协同与数据报表等方面的管理需求,并基于快消、农牧、医药、服装与建材等行业特点成功开发了行业标准化模块解决方案。
 
 
 
 
红圈产品矩阵
目前,红圈营销已经形成了以红圈通(连接企业所有信息)、红圈营销(零售和行业销售管理专家)、红圈CRM(以销售漏斗为核心的商机管理)、红圈CSM(客户成功管理)等为核心的产品矩阵,为包括新希望六和、复星医药、惠普、德国汉高、和睦家、公牛集团、晨光集团、中粮米业和燕京啤酒等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40多个行业60000多家企业提供服务。
红圈营销产品矩阵
 
八年来,红圈营销积极推进不同行业销售管理的移动互联网化进程,通过服务推动和引导,初步形成了众多垂直行业支持的良好生态:与新希望集团合资成立新云和创,专门服务于农村互联网市场;与复星医药合资成立星云和创,专门服务于医药领域;并购新三板基础层企业福建金科信息,专门服务于金融领域;与东方富海共同出资成立一支10亿人民币的产业基金,主要面向企业级服务领域的战略投资与并购整合。
 
凭借良好的业绩和高成长性,红圈营销先后获得了雷军、中关村管委会、湖北高投、复星锐正、东方富海、新希望集团、海通开元、正和磁系、中银集团、陈发树、王亚伟等国内一线投资人和投资机构总额近八亿元投资,并在行业内率先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4218),目前市值近50亿元,是企业级移动SaaS应用的佼佼者。
 
方寸之间,尽显乾坤;匠心精神,可昭日月。天鹅奖,中国手机最高奖,承载着智能终端与移动互联的创新梦想。两度荣获天鹅奖评审委员会的认可,是对红圈营销匠心品质的高度肯定,未来红圈营销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在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等方面更加精益求精,为中国几千万家企业解决销售管理领域的移动化转型需求,并为引导良性的产业生态建设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