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社交首选tataUFO,5.7新版换新颜

[摘要] 11月1日,在年轻人群体中享有超高人气的移动社交产品tataUFO,宣布发布5 7版本,并公布了最新品牌形象。   自从在北大校园创立以来,

11月1日,在年轻人群体中享有超高人气的移动社交产品tataUFO,宣布发布5.7版本,并公布了最新品牌形象。

  自从在北大校园创立以来,tataUFO一直秉承着为年轻人构建有趣好玩的社交体验而努力。这几年tataUFO通过不断迭代的版本,创新性的推出了闪聊、闪拍、每日匹配等功能,深受广大年轻用户喜爱,被称为真正属于“年轻人的朋友圈”。

  此次tataUFO 5.7版本,最明显的变化是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相比旧版,新版形象删减掉了之前的宇宙飞船图案,并采用单一的蓝色取代了之前的蓝粉双色。总体而言,新形象设计更加简洁,也更直接地传递出了tataUFO年轻受众的精神特质。

  tataUFO设计负责人表示,新的品牌形象想表达一种“小乖张”的形象特点,这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气质,充满个性但不失温暖可爱的一面。新形象也希望将这种精神气质传递给年轻人,在tataUFO上能尽情展示自我,获得崭新的社交体验,尽情享受一个属于年轻人自己的朋友圈。

  除了对品牌进行升级外,tataUFO也在产品功能上做了大改动。新版增加了图片评论功能,继续丰富了用户的互动场景。自此,tataUFO平台已经支持全内容形态的发布,图文、Gif、音频、视频、网址解析等,用户可以任意发布各种形态的内容,并与他人互动。

  此外,新版tataUFO继续优化了用户的首页信息流。tataUFO产品负责人表示:“我们以人为基础,对首页信息流进行了重构。tataUFO不仅希望年轻用户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亲朋好友,也希望在既有关系链的基础上,年轻用户可以在这里建立更多的社交关系,不断拓宽自己的社交边界。”

  可以说tataUFO通过关系链构建了一个区别于熟人社交、陌生人社交的半熟人社交关系网络。此次5.7新版本,产品功能的创新伴随着新品牌形象的推出,表明tataUFO将继续围绕年轻人,以关系链为核心,打造一个半熟人社交平台。

  随着年轻人越来越追求自我个性的表达,寻找新奇好玩的社交产品、构建微信之外的社交关系,就成为必然。而tataUFO很好地承接了年轻用户的这一需求,无论是平台的用户类型,还是内容风格,都无愧于“年轻人的朋友圈”这一称号。据悉,tataUFO目前已经收获了上千万用户,每日活跃用户数十万,当时无愧的年轻人第一社交品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