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荣获数据猿“2017金融科技锐意创新实力企业奖”

[摘要]10月24日,由数据猿、清华金融评论联合主办的《数据驱动商业裂变》暨 金猿奖 —2017金融科技价值峰会颁奖典礼在京举办。颁奖现场,宜人贷副
10月24日,由数据猿、清华金融评论联合主办的《数据驱动商业裂变》暨“金猿奖”—2017金融科技价值峰会颁奖典礼在京举办。颁奖现场,宜人贷副总裁宋巍受邀出席活动并与来自监管机构、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共话金融科技、大数据风控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此外,为表彰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勇于科技创新、数据创新,主办方授予宜人贷“2017金融科技锐意创新实力企业奖”。

宜人贷副总裁 宋巍(右三)

在颁奖典礼后的圆桌环节,宋巍与众安科技、91金融的企业高管就“金融科技平台如何通过创新保持企业竞争力”的话题进行了互动讨论。宋巍表示: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创新与科技创新是保持企业竞争力的关键,但金融科技要有序创新,要在监管下创新。在以上几个方面,宜人贷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2013年宜人贷推出全球首个实现移动端全流程借款服务的宜人贷借款App;2014年推出全球首款基于大数据风控的极速模式借款服务;2015年宜人贷领先于行业与监管要求率先完成资金存管。

同时,宋巍还就宜人贷大数据风控建设工作以及最新推出的宜人分向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宋巍讲道:作为中国金融科技引领者,宜人贷大数据风控建设工作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2017年初,宜人贷发布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EP,其中蜂巢反欺诈系统的数据抓取、解析能力出众,在实现秒级响应的同时可以有效地进行欺诈识别。另外,2017年二季度,宜人贷推出全新信用评分模型“宜人分”,利用用户授权的多项数据与第三方数据以及宜信11年的大数据结合,宜人分精准地对借款人进行等级分类,全面提升了风控有效性。

宋巍最后表示:目前宜人贷YEP已经吸引了众多互金以及传统金融机构的兴趣,宜人贷将继续与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展开全面合作,持续向行业输出科技能力,为行业赋能。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