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OA试用版功能测评(五):网上交流

[摘要]华天动力OA系统中的网上交流功能主要以论坛、在线调查、领导信箱三大功能为主,为了给企业用户提供一个公开、自由的网上交流平台,能够自由地在系统中进行线上讨论和调查,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也能够直接向企业领导发送电子信件。
华天动力OA系统中的网上交流功能主要以论坛、在线调查、领导信箱三大功能为主,为了给企业用户提供一个公开、自由的网上交流平台,能够自由地在系统中进行线上讨论和调查,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也能够直接向企业领导发送电子信件。

在论坛中,可建立技术研讨、心情驿站、业务论坛三个板块。论坛管理员能够进行版块管理工作,包括新建、修改与删除,在新建中,能够设置版块的名称,该版块的版主,版块的可发帖人员,该版块的可见人员,该版块是否能发起投票,在该版块发帖是否发送消息给可见人员,用户回复帖子时是否发送消息给楼主,版块的排序等。

论坛版主可以对论坛文章进行操作,在负责的板块区域将文章转帖到其他板块,也可以将板块下的文章加精、置顶、锁定和删除;论坛的板块和板块之间是以表格的形式罗列。

在线调查是在OA系统上进行网上征集意见的一种形式,用户点击后可以自由在问题里面选择选项、发表自己的意见,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每个人在每个问题下所做出的回答和选择,并且系统自动公开统计结果和票数。投票结果自动保存并显示,能让发出调查的一方,更快、更准确地了解被调查者的需求与想法,从而做出调整与改善。这不仅能节省大量的资源,而且能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另外,还可以减少人为因素而导致的错误,从而使评选活动达到公开、公平和公正的效果。

领导信箱为所有用户建立一条直达领导的进言渠道,员工有任何建议和问题,都可以直接向信箱投递,上级收到后会根据信件主题、日期、类别进行查询和回复。

华天动力OA系统网上交流中的三大功能应用,侧重在尊重普通员工的意愿,重视意见的提出和反馈,也增强了员工内部的互动性。

华天动力OA试用:http://www.oa8000.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