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高峰荣获“2017创新中国行业十大年度人物”

[摘要]2017年9月18日-19日,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召开。上海彩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亿”)受邀参加论坛,并获得“2017科技创新示范单位”,总经理冒高峰也获得“2017创新中国行业十大年度人物”、“2017年度行业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2017年9月18日-19日,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召开。上海彩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亿”)受邀参加论坛,并获得“2017科技创新示范单位”,总经理冒高峰也获得“2017创新中国行业十大年度人物”、“2017年度行业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彩亿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系统集成、平台设计、技术开发、信息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体育资讯、体育社区、体育游戏以及基金销售、信用卡管理、记账理财、消费金融等多个领域,重点打造9188体育、有鱼金融两大核心业务品牌,形成体育、金融双轮驱动的战略布局。

经过数年的发展,公司先后研发的有鱼记账、有鱼信用卡等多个产品的多项经营指标位居行业前列。公司多个项目先后获评“徐汇区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张江高新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有鱼信用卡管家获评“科技部第五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组优秀项目”,其他产品也在各类竞赛、评比中获奖连连。

彩亿总经理冒高峰表示,此次科学家论坛的邀请与授奖是对彩亿的肯定与鼓励,公司将继续努力,优化、提升管理水平,促进技术发展与创新,实现产品的持续创新与转型升级,为推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实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