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新车震撼上线 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获赞无数

[摘要]近日,摩拜单车好消息不断,许多摩拜单车的用户发现摩拜单车在部分地区测试升级版 红包车 ,并将在十一期间上线 十一红包大派送 活动,大家
近日,摩拜单车好消息不断,许多摩拜单车的用户发现摩拜单车在部分地区测试升级版“红包车”,并将在十一期间上线“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大家在骑车的同时,还可以领摩拜红包。

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摩拜单车不仅开发了新的打开方式,还推出了新车型“New Lite”,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是市场上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

据了解,摩拜新车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需求,引用全新的人体工学车架和转向设计,搭配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让骑行姿态更加自然放松,更好地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同时重新设计了经典的摩拜五幅轮毂,采用新一代镁铝合金材质工艺,重量更轻、强度更高、韧性更强。

摩拜新车“New Lite”科技感十足,一经投放就引起了众多用户争相“尝鲜”。不少用户都在微博等平台分享自己的骑行感受。有网友直言:新摩拜,好骑。

也有网友表示:摩拜的这个车,好骑,还能根据身高调整座位,赞。

为了迎合部分用户快速骑行的市场需求,摩拜此次还退出了“自动变速车型”。据介绍,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全新一代摩拜单车也首次将汽车级的底盘调校技术应用于自行车,通过重新设定传动齿比,起步更加轻快,踩脚踏板一周的行进距离提升36%。

此次摩拜新车还引入专业级“骑行功率”概念。骑行功率指的是用户施加在脚踏板上的力与踩踏频率的乘积,可简单理解为骑行时花费的力气,越低说明骑车越省力。在这个概念下,通过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

不仅搭载了众多黑科技,在外观设计上新款单车也与此前几代摩拜单车大不相同。新款摩拜单车依然以橙色为主色调,但是原来的银色被黑白两色代替,车身也增加了一些花纹设计,整体更加时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