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推出一款专供会员使用的客户端产品

[摘要]9日下午,迅雷通过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宣布,迅雷会员的权益即将获得重要升级,预计在10月底,推出一款专供会员使用的客户端产品。
10月9日,刚结束国庆和中秋假期的迅雷就给他的会员用户带来了一份超级惊喜。9日下午,迅雷通过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宣布,迅雷会员的权益即将获得重要升级,预计在10月底,推出一款专供会员使用的客户端产品。

这一消息是通过“产品经理的一封信”形式发出的。仔细读来,里面既包含了颇多无奈,又充满了对会员用户深深地感情。

信中提到,迅雷会员体系建立已经8周年了,为了能让迅雷400多万付费会员享受到专属的服务,迅雷从半年之前就开始考虑推出会员专享的客户端产品。半年之后的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基本成型,虽然信中只“剧透”了一点,但还是可以明显感觉到,不论是UI设计还是各种功能上,这款产品应该是可以令绝大多数会员满意的产品。

首先,这款客户端更加“轻”,信中说的是“把页面上所有跟下载无关的部分全部去掉了”。仅仅是这一改变,就值得钦佩。从迅雷公司的整体角度来说,将自身数亿用户的流量变现,是最顺理成章的商业模式,但是现在这款产品却为了用户体验,牺牲了经营收入,怎能不让人赞叹。

其次,信中还提到,这款产品更加智能化,不仅可以自动加速,还可以自动加入组队加速模式。而据迅雷内部人士透露,智能化的体现,在后续版本中会不断体现。

这封迅雷产品经理的信的最后,最重头的内容才真正出现——邀请所有用户帮这款产品取个名字,还开出了10万元现金的大奖。

其实,近一段时间,迅雷正在积极做出改变,迅雷9在9月下旬更新了版本,将右侧浏览器做了改变,白天将是影视剧推荐,画面精美,到了晚间,则自动切换成直播模式,对有需要的用户精准推荐当红主播。

再加上即将推出的会员专属客户端,迅雷的这一系列举动被业内认为是十分积极的,有业内人士表示,迅雷加强对用户体验的重视并开始真正执行,这无疑是迅雷所有用户的福音,过去的很长时间里,太多用户对迅雷有所误解,但事实是,迅雷的用户量仍数以亿计,这说明下载的需求仍然强烈,当迅雷做出积极的改变的时候,这个PC时代的互联网巨头,有望焕发出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