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开幕在即,深信服将携哪些黑科技亮相?

[摘要]10月11日至14日,全球云计算TOP峰会——云栖大会,将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安全及云计算领导厂商,深信服科技将带来创
10月11日至14日,全球云计算TOP峰会——云栖大会,将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安全及云计算领导厂商,深信服科技将带来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云化IT建设的思路分享,此外还将在D1-602设立展位,为参会用户带来创新的互动体验。


据了解,此次云栖大会是由杭州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共同主办,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大会将汇聚DT时代最强大脑,描绘云计算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技术生态全景。

专注于企业级安全和云计算领域的深信服,致力于“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以帮助用户以创新IT推动企业业务的长足发展。在云计算业务领域,深信服云IT以业务为中心,关注关键业务上云的过程,提供的云化IT架构包含了企业级云、分支云、桌面云和公有云“四朵云”,以及整个基础架构和云的安全,无论是数据中心、分支机构、办公场景还是公有云和混合云业务,深信服都能为用户交付简单、稳定、安全、易用的IT基础架构。届时,参会者可在深信服展位了解具体应用场景、业务解决方案,还可现场体验桌面云,亲身感受轻量级云办公。

除了云计算业务,深信服智安全也将亮相云栖大会,并带来下一代防火墙、企业级态势感知、安全资源池等多种不同安全场景下的解决方案,旨在为企业提供立体式的安全防护。此外,深信服还将向参会者展示最前沿网络安全技术,以及“安全高手大PK”、现场闯关答题等互动体验。

10月11日-14日,深信服都会在云栖小镇等你

展位号:D1展区-602展位,快来面基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