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特价 │ 小鲁二货国庆降价特惠,错过再等一年!

[摘要]让人忍不住浪起来的8天小长假就这样不急不缓的来了。 不管你是堵在路上还是堵在景区,整整8天长假,比过年还多了一天,这么值得高兴的日子
让人忍不住浪起来的8天小长假就这样不急不缓的来了。

不管你是堵在路上还是堵在景区,整整8天长假,比过年还多了一天,这么值得高兴的日子,怎么能少的了福利活动!

整整8天长假,比过年还多了一天,这么值得高兴的日子,怎么能少的了福利活动!

作为学生党军训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上班狗苦熬四个月的超级假,你确定真的不要买部好点的手机慰劳下自己吗?

于是,一个跳楼跳伞跳海价的活动就这样诞生了!

小鲁二货国庆特惠,邀你换新机。

小鲁二货6款热门iPhone手机全部降价,绝对是史上最低的价格,错过这次可要再等一年!

具体活动降价机型有↓

1

iPhone 7 32G 黑色 全网通 国行版

原价3988元,现在只需要3788元,立省200元!

2

iPhone 6 plus 64G 土豪金 全网通 国行版

原价3088元,现在只需要2888元,立省200元!

3

iPhone 6 plus 128G 深空灰 全网通 国际版

原价3258元,现在只需要3058元,立省200元!

4

iPhone 6 plus 128G 太空白 全网通 国际版

原价3258元,现在只需要3058元,立省200元!

5

iPhone 6s plus 16G 玫瑰金 全网通 国行版

原价2758元,现在只需要2658元,立省100元!

6

Phone 6 plus 16G 土豪金 全网通 国行版

原价2288元,现在只需要2188元,立省100元!

别跟我说你还在等着iPhone X+iPhone 8,就算买得起,我也建议你先看看这篇攻略→史上最贵的iPhone X来了,怎么买最划算?

为什么要选择小鲁二货?给你四大理由!

➤ 鲁大师出品,专注高质量二手iPhone平台;

➤ 每一件产品都经过鲁大师专业质检团队检测,包括34项全面检测,像素级深度清洁,保证健康干净好机器;

➤ 超越9.5新的二手iPhone,二手的价格,极致到宛如新机的体验;

➤ 7天无理由免费退换,更有长达365天超长保修,以及电池质保60天的售后服务。

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8日,在这期间购买上面6款手机,都能享受活动优惠价。

活动方式

买买买

活动地点

网页搜索鲁大师官网→二手iphone低价购→买买买

快捷购买渠道

关注小鲁二货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购买商品”。

小鲁二货,简单生活,好而不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