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数字化转型 软通动力助力贝因美荣获“全方位体验转型奖”

[摘要]9月28日-29日,天津制造峰会在天津召开。其中备受瞩目的IDC中国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军者评选环节,由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
9月28日-29日,天津制造峰会在天津召开。其中备受瞩目的IDC中国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军者评选环节,由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打造的贝因美前后台集成一体数字化平台荣获“数字化转型领军者——全方位体验转型奖”。

传统快消与零售行业正在向数据驱动的智能制造、智慧零售转型,借助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来重塑业态、提升竞争力。作为中国大陆婴童产业的领跑者,贝因美早在2014年就制定了全面数字化转型战略,并与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贝因美前后台集成一体数字化平台”。

软通动力作为贝因美的战略合作伙伴,在贝因美从传统制造业向数据驱动的智能制造及新零售转型中,量身打造了咨询+开发+运营端到端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小步快跑、分步实施、快速迭代”的原则,帮助贝因美稳步推进一体化平台的建设进程,增强了数字化水平和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能力。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领域积累深厚,在助力企业、行业和城市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经验丰富,赢得了客户与生态伙伴的广泛赞誉。

在推动快消与零售业数字化转型方面,软通动力通过整合全球顶尖生态合作伙伴资源、国际化服务团队,在企业级应用系统、全渠道营销平台、精准营销、数字化运营等领域推出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市场调研及竞品分析、可行性分析、方案制定及技术实现、数字化产品内容制定、上市推广等数字化产品研发及运营,为企业经营打下了良好的数字化基础。

此次助力贝因美一体化平台获得“数字化转型领军者——全方位体验转型”奖,是对软通动力的快消与零售、制造等传统行业解决方案及数字化转型服务实力的再次肯定。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发挥技术实力和创新思维,为快消与零售行业及其他领域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将技术转换成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