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 增强应用发布软件产品组合以加速 IT 发展

[摘要]随着企业希望更具灵活性,以更快的速度向客户、供应商和内部用户发布应用,它们采用了旨在加速 IT 的新体系结构、流程和技术。SUSE® 不
随着企业希望更具灵活性,以更快的速度向客户、供应商和内部用户发布应用,它们采用了旨在加速 IT 的新体系结构、流程和技术。SUSE® 不断推出新的基于行业标准开源技术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应用程序的发布。今天,SUSE推出了SUSE CaaS Platform 2——一款基于 Kubernetes 技术的容器管理平台,同时还提前展示了基于 Cloud Foundry 和 Kubernetes 技术的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SUSE 首席执行官 (CEO) Nils Brauckmann 表示:“IT 变革和企业客户的需求正在推动巨大的技术创新。随着在生产中使用容器运行工作负载的企业的数量剧增,而 DevOps 成为了它们 IT 战略中的关键部分并不断向前发展,SUSE 继续扩展自己的应用发布产品的类型,以满足这些具有战略意义的客户需求。各家企业都在围绕 Kubernetes 和 Cloud Foundry 这些领先技术,制定具有战略意义的应用发布转换计划。我们通过 SUSE CaaS Platform 和 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以一种可消费的方式将这些技术提供给我们的客户。这正好示范了如何理解市场需求与发展趋势,然后锁定并将适当的技术呈现给企业。”

IDC 软件开发与开源业务部门副总裁 Al Gillen 表示:“简化容器中应用内容的部署已经成为这个行业的一个关键焦点。鉴于 SUSE 在基础设施软件方面的实力,它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为在一个灵活的环境中采用容器部署和操作应用提供可消费的解决方案。Kubernetes 编排和 Cloud Foundry PaaS 支持软件的结合,解决了采用两种流行解决方案的客户所面临的一个至关重要的部署挑战,而 SUSE 在技术背后提供的商业支持更是锦上添花。”

SUSE CaaS Platform 2

SUSE CaaS (容器即服务) Platform 是一款企业级的容器管理解决方案,可以让 IT 和 DevOps 专业人士更加轻松地部署、管理和扩展基于容器的应用及服务。因此,企业得以缩短应用发布周期,提升业务的敏捷性。SUSE CaaS Platform 2 新增了功能强大的工具,可以简化大型的应用部署,同时还集成了最新版本的 Kubernetes,提高了公共云的可访问性。

l 利用 Helm 简化大型应用的部署和持续管理Helm是SUSE全面支持的一款开源软件包,它搭配 Kubernetes 使用,帮助客户找到并使用包装成图表的流行软件,将自己的应用当作Helm图表分享,创建Kubernetes应用的可重现构建,智能地管理Kubernetes清单文件,管理Helm软件包的发布。

l 基于最新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利用 Kubernetes v1.7 和最新版的SUSE MicroOS 增强安全性、性能、可扩展性和硬件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