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search创始人Shay Banon将参加云栖大会 或将同阿里云达成合作

[摘要]9月26日,知名开源软件厂商Elastic对外透露,Elasticsearc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y Banon将于10月初赴杭州参加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云栖大
9月26日,知名开源软件厂商Elastic对外透露,Elasticsearc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y Banon将于10月初赴杭州参加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云栖大会。外界猜测,Shay Banon此行或将促成同阿里云的深度合作。

Elasticsearch是基于Apache Lucene 的搜索和分析引擎,在开发者群体中属于最受欢迎的开源软件之一。目前已经超过了 1.4 亿次下载,广泛应用于全文检索、日志分析、-安全业务分析等领域。

Elastic CEO Shay BanonShay Banon 是 Elastic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公司于2012年创建,时至今天已获得包括Benchmark Capital在内的风投机构超过1亿美金投资,为思科、易趣、高盛、美国宇航局、微软等30 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提供服务。

Elasticsearch倾向于和市场领先者进行合作。谷歌曾在今年4月份高调宣布同Elastic的合作。开发者可在谷歌云上更容易地部署、管理和扩展Elasticsearch。

在全球云计算厂商排名中,阿里云位列前三。Shay Bano亲自来到中国,显示了对此次合作的重视。

现在阿里云官网上已经有阿里云·Elasticsearch产品在进行公测,可提供基于开源Elasticsearch及商业版X-pack插件。在开源的基础上,提供企业级权限管控、安全监控预警、自动报表生成等功能。

Shay Bano的来访,有望推动Elasticsearch商业化版本的上线。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