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步入无骚扰时代 360防骚扰大师App Store全新上线

[摘要]自大部分Android用户安装各类防骚扰电话和拦截垃圾短信的软件后,骚扰信息对安卓手机的攻击变得 步履艰难 。碰壁之后骚扰信息又将视线对准
自大部分Android用户安装各类防骚扰电话和拦截垃圾短信的软件后,骚扰信息对安卓手机的攻击变得“步履艰难”。碰壁之后骚扰信息又将视线对准了iOS用户。近年来,“手无寸铁”的苹果用户可以说被各类骚扰信息折磨到苦不堪言。

值得庆幸的是,Apple继“来电识别与身份阻止”接口开放后,2017 WWDC大会上再次推出针对中国区用户开放了“垃圾诈骗信息过滤”的接口,让包括360在内的多家安全厂商有机会为iOS用户清理满“苹”骚扰。随着iOS11的正式发布,360防骚扰大师同步也在App Store全新上线。

image.png

图1.360防骚扰大师App

功能专注且极致,高水准技术成一流

为解决iOS用户防骚扰的需求,360防骚扰大师免去一切不相关的功能,力求将防骚扰功能做到专注和极致。骚扰大师在满足用户对电话识别及拦截、垃圾短信过滤等的基本需求后,还积极挖掘用户长尾需求,从用户使用场景出发,拓展出自动更新、常用号码大全、号码标记和归属地查询、增强号码包、附近伪基站、诈骗照妖镜等特色功能,联合形成全方位防骚扰屏障,不给垃圾信息留一丝钻空机会。

image.png

图2.360防骚扰大师App功能

细节之处,360防骚扰大师针对iOS11推出“信息过滤”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可完全自定义关键字过滤的服务。此外,依据开发者对垃圾信息的数据总结,防骚扰大师推荐引导用户添加如“退订”等具有中国特色并能大幅提高垃圾信息拦截率的关键词。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360防骚扰大师可谓细致入微,用心良苦。

谈到360产品的技术,更是无需赘述。众所周知,360公司以工具产品起家,在骚扰拦截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从360发布的《中国2017年Q2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数据来看:仅2017年第二季度,360手机卫士为全国用户拦截各类垃圾短信约23.4亿条,平均每天为用户拦截垃圾短信2571.9万条,垃圾清理数位列全国同类产品首位。在过去防骚扰的过程中,360相关产品的垃圾信息错误拦截比率仅2%,漏拦比率也仅有2%,这一成绩在全国同类产品中排名也在第一。

骚扰拦截类软件中的颜值担当,维护手机清净之利器

相比市面上的防骚扰类App,简约清爽是360防骚扰大师给用户最大的视觉感受,这一点在产品主界面上体现得尤为突出。80%的常见操作可在一级页面可快速完成,剩余辅助功能可在二级页面使用。这样的设计原则不仅使大多数用户的操作变得简单,更是为整个App的“清爽简约”风格奠定了重要的设计基础。

image.png

图3.360防骚扰大师App欢迎语

不仅如此,整个360防骚扰大师App采用大标题的样式,通过文字的字号、字重、颜色等对比手法去建立清晰的信息层级;而轻微的大投影不会给人厚重的写实感,反而增加了设计深度;卡片的设计更是让产品有呼吸感,通过留白让设计元素之间独立性变强,视觉更聚焦;滑动操作的交互方式,给用户一种探索发现新功能的心里感知,让整个操作更简单直接。

三个月封闭开发,一个多月全球公测,超万份用户调查问卷,并始终坚持还iPhone用户世界清净的初衷,造就了今天横空出世的360防骚扰大师。这款“360防骚扰大师”也针对广大iOS用户的多种使用场景,推出包括电话识别及拦截、垃圾信息过滤在内的多项功能,形成全方位防骚扰的铜墙铁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