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热血航海王定制魅蓝Note发布 售价1699元

[摘要]今天下午,魅蓝品牌在北京举行Dare to Basic魅蓝6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这款用心打造的入门级千元良品。早前在网上引起众多二次元粉丝关注
今天下午,魅蓝品牌在北京举行Dare to Basic魅蓝6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这款用心打造的入门级千元良品。早前在网上引起众多二次元粉丝关注的魅蓝航海王定制新品也揭开其神秘面纱,魅蓝品牌为魅蓝Note6深度定制航海王内容,机型拥有3G+32GB与4G+64GB两版本,售价分别为1699元与2399元。
图片1.jpg

魅蓝Note6定制版

承载魅蓝与航海王共同的梦想,魅蓝深度定制加入航海王内容。热血红配色,后盖定制阳极氧化LOGO,加配路飞款保护壳、索隆三把名刀款式自拍杆和定制卡针。作为航海王系列的主角,魅蓝Note6同样加入丰富的路飞元素,通过Flyme系统巧妙结合开机动画与锁屏壁纸,由外观至系统体验,满载的航海王定制元素更显良心。

早前在哔哩哔哩上吸引12万用户的应援,航海王粉丝的热血得以尽揽,为此魅蓝推出限量2000台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典藏版(4G+64GB),在原有基础上拥有高端木质礼盒,配备路飞版10000mAh双向闪充移动电源,售价为X元。

作为航海王定制新品,魅蓝Note6依然保持了基本版机型的强大配置。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合4000mAh大容量电池,保证机型在大型游戏应用中的体验以及持久续航。加入旗舰级别的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索尼IMX362/三星2L7配置,f/1.9大光圈,带来极佳的出片。早前,日本潮流摄影大师米原康正也把魅蓝Note6作为器材进行创作,一张张精彩的样张也见证了魅蓝Note6强大的摄像头能力。

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手机1699元,限定典藏版售价2399元(限量两千套),9月21日哔哩哔哩独家抢码,而定制版机型将于9月25日魅友节在京东、魅族官网首发。热爱航海王动画的朋友,欢迎届时登录以上渠道购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