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大学学生专享惠活动火爆开展,助力成为职场佼佼者!

[摘要]9月20日,在西安邮电大学,新生大学即将为准备实习、初入职场、并且对此感到不安的学生们召开一场主题为 爱上未来的你——招招助你立足职场
9月20日,在西安邮电大学,新生大学即将为准备实习、初入职场、并且对此感到不安的学生们召开一场主题为“爱上未来的你——招招助你立足职场”的特惠活动,独家分享各类职场秘籍,让职场新生们迅速融入职场,并成为其中一颗耀眼的明星!

举办这次活动的,是现如今大热的移动学习平台新生大学。此次三大优惠重拳出击,彰显出了新生大学雄厚的平台实力与专业的教育资质。作为业内知名的会员制移动学习平台,新生大学一直坚持着“学到不如做到”实事求是的教育理念,为无数莘莘学子带来了随时随地都能进行高品质学习的独特体验。此次9月20日在西安邮电大学所进行的学生专享惠活动,同样也完美地践行了这一点,为职场新人们注入一记强心针,让他们能够在起跑线上就领先于其它人,迈向成功人生!

此次活动的优惠课程,分为入门课和组合课两类:其中,优惠课程会细致教授关于自我认知、行业介绍、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职场新人要学习的初级内容,系统化、理论化地将职场新人打造成为一名能够客观认识和处理自己与企业间关系,从而最终能够拿到多家名企OFFER的优秀新星!

当然,仅仅知晓各类面试技巧是不够的,想要真正成为职场达人,还必须增强工作与沟通能力。因此,在基础的入门课程上,还增添了立足课,从工作管理、交流沟通、资源利用三大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帮助新人立足,从而让职场新人迅速得到认可,有效地与同事或客户进行沟通与表达,利用各类工具和学习方法超乎预期地完成工作任务,从而成为同事和上司眼中最璀璨的新星!

如此优秀的课程,当然要和特别的优惠活动一同推广。本次活动有三大优惠,分别是:新生有礼、职场热门课免费听和开学季专享优惠。

其中,新生有礼指的是在校园活动现场里,所有关注了新生大学微信公众号的学生们,只要回复“简历”就能获得精美简历模板;分享内容,下载并且注册新大用户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职场热门课免费听则是在现场购买热门课不仅享受超值优惠价,还有近200元的精美礼品与简历修改机会相赠;购买组合课更是能享受开学季专享优惠同等会员价;

开学季专享优惠则不仅限于现场购买,线上线下均可以参与进来,前一百名加入会员的人还会赠送特别精美好礼,有需求的职场新人们可以购买自己所需的组合课程,享受超级折扣优惠!

9月20日,西安邮电大学,新生大学“爱上未来的你——招招助你立足职场”,与各位职场新人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