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WebRAY!——ISC 2017 盛邦安全参展记

[摘要]9月13日,以“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为主题的亚太地区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安全盛会——2017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闭幕。盛邦安全作为国内领先的Web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全程参与了此次盛会,为参会观众带来了源自盛邦的最新最酷产品。

913日,以“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为主题的亚太地区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安全盛会——2017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闭幕。盛邦安全作为国内领先的Web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全程参与了此次盛会,为参会观众带来了源自盛邦的最新最酷产品。

 

此次会展,盛邦安全不仅带来了为全面应对行业对安全态势掌控需求而全新打造的RaySTONE态势感知-数据检测引擎和RayTAP流量复制/汇聚设备,还有为深入用户网站群安全维护需求研发的明星产品RayGate Web资产安全综合治理平台和RayScan便携式漏洞检测系统。炫酷的外形、友善的界面、丰富的功能、便捷的操作,这些产品一经展示便成为展馆的一大热点,吸引了众多安全领域专家、用户的驻足交流并得到一致好评。与此同时,盛邦安全精心布置的展台、丰富有趣的互动也引来众多嘉宾的参与,不仅为大家带了一流的技术、更为大家带来了难忘的欢乐,让盛邦安全的展台几度成为全场最热展台。

 

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自2013始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五届。大会以推动中国网络安全建设与发展为使命,为中国互联网安全行业打造了一个世界级的交流分享平台。盛邦安全在此次会议中,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技术与产品,更收获了众多嘉宾的宝贵意见,坚定了自己将最新的网络安全技术和最实用的产品带给中国用户的决心。

 

安全是你,是我,是我们。在守护Web安全的道路上,盛邦安全不会停下奔跑的脚步。奔跑吧WebRAY,下一届ISC再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