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humb 致力于虚拟货币服务专业化

[摘要]bithumb 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作为标语,全新构建了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虚拟货币客户服务中心,致力于服务专业化。
- bithumb 开通了线下商谈窗口‘客户服务中心’… 构建专为客户定制的服务

- 拥有业界最大规模,由200多名商谈师和专家构成的大规模综合‘客户服务中心’

- 通过一对一线下商谈窗口,从交易到事后管理提供量身定制型专业商谈服务

截图182.jpg
【图片1】一对一量身定制型线下商谈窗口,bithumb开通‘客户服务中心’

bithumb 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作为标语,全新构建了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虚拟货币客户服务中心,致力于服务专业化。

排名世界第一的虚拟货币交易所bithumb(代表金代植 / www.bithumb.com)在扩张24小时服务中心的同时,表示已开通提供虚拟货币交易商谈及事后管理等综合性的专业化商谈服务的bithumb线下商谈窗口‘客户服务中心’。

这次全新准备的bithumb‘客户服务中心’的特征是,和已有的24小时客服中心一起,也准备了客户和专业商谈师间的一对一量身定制型接应窗口。通过用户和专业商谈师之间面对面的商谈,可以更快地进行更深层次的商谈,预计顾客将会得到更高的满足感。

bithumb‘客户服务中心’由虚拟货币专业运营商谈师和200多名电话服务中心的商谈员组成,在面积共300坪的大规模综合服务中心运营。特别是bithumb在一对一定制型商谈窗口,分配了对交易运营和保安管理方面有雄厚实战经验的人力,以快速、专业的应答,将顾客的不便之处最小化。这些客服提供从虚拟货币交易方法开始,到运营现状,以及在个人信息泄露或者发生金融损失时相应的对策方案等专业化事后商谈服务。以为顾客提供可安心交易的独属bithumb的客户保护服务为方针。

另外,为了现阶段交易活跃的海外用户,从英、中、日等三国语言开始,准备了多国语言电话商谈窗口,预计将会进一步提高对于海外用户的服务便利性。

8月19日,bithumb突破了史上最高日交易额150亿人民币,在全世界虚拟货币交易所中交易量排名第一,以日交易量为基准,刷新了韩国虚拟货币市场开张以来的最高值。

bithumb相关人士说:“希望能够通过扩充客服中心,减少顾客在使用bithumb时,产生的绝大部分不便之处。”还说:“从虚拟货币交易到事后管理,通过提供快速、差别化的交易服务,将会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bithumb客服中心的运营时间‘一对一线下商谈窗口’是平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6点半,‘24小时客服中心’实行365天全年无休的商谈服务。地址位于首尔市江南区驿三洞江南站附近一带。

截图183.jpg
【图片2】在一对一定制型线下商谈窗口接受商谈的bithumb交易顾客

全世界第一的虚拟货币交易所bithumb,从2014年1月开始提供服务以来,日交易额暴增,是虚拟货币交易量位列世界第一的大韩民国的代表虚拟货币交易所。目前,不仅支持比特币、以太坊等多种虚拟货币交易,还扩张到可利用为支付手段的Payment事业、海外汇款服务等业务领域,是以虚拟货币为基础的金融平台商业公司。

报道资料疑答

李诚美 代理 (株)BTC KOREA dotcom 宣传组 / smlee@bitcash.com

李胜允 组长 (株)BTC KOREA dotcom 宣传组 / sylee@bitcash.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