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源智能参加机器人协会成立大会,携手广工大建实验室

[摘要]LOYE乐源智能成为河源市机器人协会成员,携手广东工业大学建立机器人研发联合实验室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河源市机器人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
LOYE乐源智能成为河源市机器人协会成员,携手广东工业大学建立机器人研发联合实验室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河源市机器人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与会的有河源市各级领导和工商联智能科技企业代表。LOYE乐源智能作为河源市机器人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当天,LOYE乐源智能与广东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立机器人研发联合实验室。

乐源智能是乐源股份在河源市的分公司,主攻智能领域的研发、生产,是河源市机器人研发方面的龙头企业。未来,人工智能机器人时代渐行渐近。

乐源智能赶上了这个全新的时代。正如国务院重磅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几乎所有的商业都加上了智能两个字。比如: 智能制造、智能农业、 智能物流、 智能金融、 智能商务、 智能家居等等。

新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近,我们根本无力阻止,与其坐以待毙,不如紧跟人工智能环境下的新机遇,随风起舞。

乐源智能携手广东工业大学,建立机器人研发联合实验室,加入河源市机器人协会,引领智能时代发展,正式是在这一背景下对前沿科技的响应。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