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家—VR家装时代的引领者

[摘要]提到VR家装,相信业内人士对这个概念已不再感觉陌生,室内装修方案通过VR软件进行设计和展现,达到还原真实的预装修体验, 从而解决了客户
提到VR家装,相信业内人士对这个概念已不再感觉陌生,室内装修方案通过VR软件进行设计和展现,达到还原真实的预装修体验, 从而解决了客户对家装效果可预见性的需求。这就是VR给家装行业带来的提升, 并且VR家装的落地应用已经从2016年的试验田阶段到初具规模的耕种期。这期间涌现了很多优秀企业,也有很多企业中途退场,如果悉数一下这其中的佼佼者,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打扮家。
1.jpg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打扮家这不到3年间的发展历程,2015年12月打扮家用VR家装1.0的发布打开了VR家装视界的一扇窗,2016年6月用2.0迎来了VR家装下一个时代,2016年12月,打扮家出色的行业服务能力得到了家居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的青睐并获得4千万战略投资,2017年1月发布VR家装客户端5.0及战略融资,同年4月荣获UE4颁发的年度非游戏类最佳行业应用,打扮家从VR家装领导者成长为赋能装企的黑科技利器,从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效果到多重交互、2分钟绘制真实户型、5分钟搭建VR方案再到8种超高性价比的主材套餐的供应。从发展轨迹来看,不难看出打扮家是一个产品导向,科技推动,并注重服务的公司。

2017年初,打扮家服务再次升级。 VR家装培训计划,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南宁等10几个城市陆续展开,至9月10日打扮家已累计培训34场次,服务企业802个,培养VR家装设计师1657人,打扮家VR家装已遍及全国207个城市。

2.jpg

2月28日,打扮家第一期VR家装培训在北京举行

3.jpg

3月23日,深圳首次培训参加人数破百

4.jpg

6月20日,北京、上海联动培训

论VR家装设计师的自我修养

7.jpg

装企老板们的干货分享

打扮家在沿着客户需求和提升行业效率的轨迹上一直耕耘,因为打扮家的梦想不仅仅是成为一个最好用的VR家装设计软件,未来,服务全国的装企,用黑科技为其赋能,成为装企的基础设施提供商是打扮家的努力方向,为VR家装时代不止步,不停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