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华盛:游戏才是第一生产力

[摘要]一直以来,游戏都是推动电脑技术以及其他IT技术进步的根本动力,相信很多人爱上电脑也是从游戏开始的吧!对于真正想要体验高品质游戏的人来
一直以来,游戏都是推动电脑技术以及其他IT技术进步的根本动力,相信很多人爱上电脑也是从游戏开始的吧!对于真正想要体验高品质游戏的人来说,有一台高性能的台式机是非常必要的。也正是如此,电脑技术才会一步步革新,而DIY主机则渐渐成为大部分用户的选择。

但是DIY是需要技术支撑的,对电脑硬件不熟往往更要冒着很大的风险。由此京天华盛推出了一系列高性价比的DIY套装满足用户所需,同时支持自主升级,支持部件包括风扇、内存、硬盘、显卡、电源、主板等。无论是升级部件提升游戏体验,还是改装外观更具气氛,京天华盛都能一一做到最好。尽管如此,用户在DIY主机方面依然有不小的顾虑,主要体现在配置和售后服务上。而京天华盛正好完美的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首先在技术门槛上,每一套京天华盛的机型,都是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后才推荐的,同时京天华盛把与供应商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采用的配件都是有品质保证的。可以说京天华盛在质量方面丝毫不吝资金投入,也正是因为这样,才在用户中竖立了良好的口碑与信誉。

服务方面则是京天华盛的又一张王牌。所谓客户就是上帝,京天华盛对用户充分负责,无论售前还是售后。当用户出现使用问题时,京天华盛有专门的客服人员一对一进行解答。京天华盛在全国建立了5508多家授权服务网点,覆盖到了全国23个省、4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内386个地级市的708个县区。哪怕只是某个小配件出现一点小故障,京天华盛也将对用户全面负责。

未来,京天华盛将更注重DIY游戏主机,同时向多维度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