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为什么选择总管家?是因为“三有四步五大招”

[摘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业绩需要好的销售团队,好的销售团队需要配好的装备! 很多的企业意识到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和价值: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业绩需要好的销售团队,好的销售团队需要配好的装备!

很多的企业意识到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和价值:有效积累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提高签单率和复购率,最终全面提升销售业绩!

现在销售团队要面对人员流动性大,新人培训接手工作需要一定周期,业务工作就会出现断档,客户跟进周期长,订单处理需要多部门系统等诸多问题,CRM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有效解决了这个问题。在众多各具特色的CRM系统中,总管家可说一枝独秀:因为总管家根据广大客户反馈,融合先进企业管理理论,首先提出’三有四步五大招’,奠定了总管家CRM在客户销售管理系统软件领域的江湖地位!

三有:即安全稳定有保障,产品设计有思想,使用后有效果,四步:是总管家总结了客户开发经验,提炼出来的工作方法:首先收集客户资源作为储备客户,第二步挖掘客户需求,形成潜在客户,第三步跟进拜访出意向客户,最后一步,洽谈价格方案,签单成交 !

销售团队是一个要面对高压力、成就感、聪明、积极,灵活多样的团队,如何带好、管好他们? 总管家提出销售团队五大招:目标管理、流程管理、协同办公、时间管理、复盘提高。用好这五招,团队战斗力,噌噌噌就上去了!

或许有人会说这个简单嘛,一看就知道了,这样就对了,把一个概念说得接地气通俗易懂,一看就明白,又有能排上用场,不正好说明实用有效果吗?在大的道理,说了记不住,能用起来吗? 所以总管家总结的客户跟进“四步”可以大力推广给销售新兵,在配以总管家crm系统,短期就能实战外出跑业务了。

总管家把对于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客户销售管理的各种实践经验与理论总结归纳,融入到了“总管家云CRM”的设计,所以总管家不再仅仅是一个工具,而是有思想理念的企业级管理系统!以科技助力商业腾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