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云生态来的更猛烈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鹏城圆满落幕

[摘要]8月31日,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深圳站在维也纳国际酒店盛大召开,给深圳软件伙伴带来了中国云市场的最新动态、中国企业服务的最前沿洞察,以及实实在在的合作商机。各大云生态主、优秀SaaS服务商、各地区渠道代理商,与深圳的伙伴们共破销售难题,共享全新商业机会。
 8月31日,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深圳站在维也纳国际酒店盛大召开,给深圳软件伙伴带来了中国云市场的最新动态、中国企业服务的最前沿洞察,以及实实在在的合作商机。各大云生态主、优秀SaaS服务商、各地区渠道代理商,与深圳的伙伴们共破销售难题,共享全新商业机会。

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TCL创客空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海比研究协办,深圳思泉软件、深圳禾众科技、深圳欧驰信息技术等三家战略合作伙伴为大会提供鼎力支持。
 
大会在主持人——兀元咨询CEO、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资深顾问薄鑫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
兀元咨询CEO、深圳市软件协会资深顾问薄鑫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郑飞在致辞中表示,软件生态已成为社会生态的一个基础维度,各类企业、组织、机构都在思考和探索关于如何用好软件,特别是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软件服务运营商,我们更需要站在用户的角度上去思考、洞察软件相关的生态,帮助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相信大家在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能够获得圆满的收获。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郑飞
海比研究联合中国软件网在会上隆重发布《2017中国企业应用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许卫国表示,软件已经开始统治世界,同时软件产业已经开始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行业被软件重新定义。生态已成为连接企业服务市场各参与方的纽带,2017年企业服务生态体系变得更加丰富,企业服务生态正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SaaS部署和云收入占比提升,但同时也带来了销售难题,因此软件生态将重构整个企业服务市场的销售模式。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许卫国
东软集团先行大数据总监兼总经理助理刘长虹分享了《东软SaCa RealRec数据科学平台引领AI应用创新》。他表示,SaCa RealRec 数据科学平台定位于一站式机器学习与预测分析服务平台,以提高企业构建智能应用的能力以及效率,简化复杂机器学习算法的使用成本,帮助企业实现信息数据化模型化的商业模式,让每个企业都拥有自己的数据科学研究院。
 
 
东软集团先行大数据总监兼总经理助理刘长虹
软通动力集团副总裁孙文亮在《软件服务下半场,如何拥抱互联网时代新机遇?》演讲中表示,企业服务未来的竞争是资源整合能力的竞争。软通产品和服务策略是以客户为中心和全方位服务,通力平台通过多维度、立体式通力服务体系帮助企业拥抱互联网。
 
软通动力集团副总裁孙文亮
用友云平台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小江分享了《用友云平台(iuap)赋能中国企业》。他表示,用友云顺应企业信息化正从企业级向社会级升级的发展趋势,致力于赋能中国企业,构建商业应用基础设施,支撑企业业务创新和管理变革,助力各行业新商业场景落地。用友愿和大家一起形成一个生态圈,为企业提供服务。
 
 
用友云平台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小江
能量盒子总经理林立岳在《One app ,  All apps, 把企业应用都装入一个APP》的演讲中表示,移动互联网思维需要全面引入企业信息化,越来越多企业选择“超级APP”来部署企业的移动化战略。能量盒子V平台可以满足企业整个移动化的应用需求。平台采用“移动互联化、平台体验化、社交互动化、智慧场景化”四化理念给企业带来全新的移动互联体验。
 
能量盒子总经理林立岳
科南软件CEO、教授级高工奉继承博士在《理想的企业级SaaS——从智慧管理到微服务架构》的演讲中表示,传统信息化模式正处于深刻变革中,信息化即将进入新的拐点,科南软件在国内率先将互联网技术引入管理信息化领域,全面重构新一代平台,我们的战略目标是做中国企业级SaaS/行业应用SaaS的创新者,愿与业界伙伴共创新一代信息化。
 
科南软件CEO、教授级高工奉继承博士
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在《融以报销,聚合生态》的演讲中表示,互联网击穿了企业墙,把市场和企业内部直接对接,它同时颠覆了传统的企业业务环境,催生各细分领域的平台服务商。易快报成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电子化报销方式,通过打通订购-报销-记账全流程,全方位解决企业报销痛点,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的报销解决方案。
 
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
腾讯高级渠道经理张嘉莉在《让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微信》的演讲中表示,企业微信延续了微信的基础操作体验,易用性是它相较于其他IM工具的显著特点。再者,企业微信丰富的接入能力,适应企业实际应用场景,帮助企业连接了业务职能中的每个角色和环节,真正实现移动办公门户统一管理。更进一步,企业微信独有的微信插件能力,还能将业务链的各个角色有效连接起来。企业微信作为微信生态的组成部分,天然具备与微信的连接能力,并能用这种连接让企业催生更大价值。目前企业微信正对外招募服务商,立即访问官网申请,获取官方支持,参与奖励计划。
 
腾讯高级渠道经理张嘉莉
随锐科技销售总监颜南山分享了《瞩目视频通信云融合应用介绍》。他表示,企业级通信正在发生变化,应用、架构、形态都已经发生了变化。为了迎合这些变化,随锐科技的瞩目视频通信云,采用了云服务+终端的架构,让用户的沟通方式发生了创新式变革。
 
随锐科技销售总监颜南山
蓝凌华南区渠道总监刘昕在《连接·赋能--后OA时代的机遇与价值共创》的演讲中表示,迈入后OA时代,企业协作的主题正朝着移动化、平台化、社会化、智慧化的趋势发展。蓝凌通过搭组织定激励、带队伍拓市场、促赢单保交付、重服务持利润的产品链,解决用户没组织、没资源、没技能、没服务的难题,在后OA时代,蓝凌愿与客户共同把握机遇,共创价值。
 
蓝凌华南区渠道总监刘昕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环节,深圳市禾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思泉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欧驰云计算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捷为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信友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创联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企业服务优秀渠道商奖。   
 
至此,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圆满结束。自3月29日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在武汉首发,在历时5个月的时间里,大会相继落地北京、太原、郑州、济南、杭州、南京、上海、昆明、成都、西安、兰州、广州、深圳等软件产业名城或后起之秀,从南到北,跨越东西,纵横神州大地,大会所到之处,受到当地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的热捧,掀起一股股赋能云生态的热潮,大会帮助优秀的SaaS产品服务商找到了最满意的代理伙伴,同时帮助有能力的软件渠道商对接更赚钱的云服务产品,有力推动了我国软件行业生态变革,推动地方生态为ISV赋能。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虽然已圆满落幕,但中国软件网致力于推动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的初心不改。中国软件网在后期将持续推出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总结报道,同时,为了让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办得更精彩,中国软件网将敞开办会,欢迎业界朋友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打造交流合作平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