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将在IFA展示最新医疗AI技术

[摘要]据悉,在国内医疗领域声名鹊起的海信医疗将亮相2017 IFA柏林电子展,开幕前夜,海信透露,本次展示将展出最新的医疗AI技术。 据透露,本
据悉,在国内医疗领域声名鹊起的海信医疗将亮相2017 IFA柏林电子展,开幕前夜,海信透露,本次展示将展出最新的医疗AI技术。

据透露,本次海信展示了数字影像、医用显示、移动护理、数字化手术室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基于AI技术的海信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升级到2.2版本,系统性能和交互体验比肩国际最高水准,并以“与高手过招”的姿态自信亮相国际舞台,海信医疗的多款产品也已经开始走向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