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打通信用卡积分,全面推进银行合作

[摘要]8月24日,微信支付与浦发银行信用卡联手推出信用卡积分全新玩法,用户在微信支付中绑定浦发信用卡并消费可享1 8倍积分,还可以信用卡积分兑换微信支付“立减金”。也就是说,刷微信支付不仅能积分,还能把积分“当钱花”。
8月24日,微信支付与浦发银行信用卡联手推出信用卡积分全新玩法,用户在微信支付中绑定浦发信用卡并消费可享1.8倍积分,还可以信用卡积分兑换微信支付“立减金”。也就是说,刷微信支付不仅能积分,还能把积分“当钱花”。

刷微信也有信用卡积分,积分还能“当钱花”

有信用卡的用户相信都有过这样的体验:信用卡积分兑换太难、根本不知道怎么兑换、积分兑换的东西不实用,辛苦积攒的积分因为兑换太麻烦只能看着它过期。现在,微信支付联手浦发银行信用卡推出信用卡积分专项福利,让你把积分“当钱花”。

即日起,用户在微信支付中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并通过微信支付消费即可获得1.8倍积分加速累积奖励。同时,持卡人还可以将在通过微信支付消费的积分累积,并直接兑换微信支付消费“立减金”,“立减金”可在后续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时直接抵扣消费金额。

微信支付推进银行合作,“智慧生活”再升级

在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当下,浦发银行信用卡通过与微信支付合作创新信用卡积分玩法,在契合持卡人支付习惯的同时,也满足了不同层次用户的积分多样化使用体验,有效筹够用户的刷卡体验,促进用户好感度、忠诚度提升,更进一步盘活信用卡积分价值,让持卡人将积分这种“虚拟资产”发挥出了最大效益。

目前,微信支付已覆盖全国30多个行业数百万家门店,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此次微信支付与浦发银行信用卡展开合作,以积分对换“立减金”的方式,让用户在线下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时可以享受到更加丰富的优惠福利,进一步培养用户使用微信支付的习惯,进而向用户推行环保、时尚、高效的生活理念,推动“智慧生活”再次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