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era 2017 E-Sessions亚太首航 将展示机器学习与高级分析最佳案例

[摘要]2017第五届Cloudera Sessions路演推介会将在亚太地区七大城市举办,其全新线上研讨会提供中文、日语和韩语支持   2017年8月21日,北京 —
2017第五届Cloudera Sessions路演推介会将在亚太地区七大城市举办,其全新线上研讨会提供中文、日语和韩语支持

  2017年8月21日,北京 — 全球领先机器学习和先进分析平台提供商Clouder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LDR)近日宣布举办其第五届年度Sessions全球巡回研讨会,并发布了活动时间及地点;每场活动为期一天,可免费参加。Cloudera Sessions研讨会旨在帮助企业和机构找到通往数字平台现代化的智慧之路,其足迹已遍布全球20多座城市,中国场将于11月在上海,北京和深圳举办。

  在亚太地区则首次推出2017 Cloudera E-Sessions(CES)的线上活动,将介绍关于Hadoop生态系统项目的最新知识,不论是开发人员、数据工程师还是数据科学家,都能在CES找到所感兴趣的产品详解、最佳实践、实操演示、用户案例等各类信息。CES为点播型线上活动,参与者可灵活根据自己时间观看不同内容,并可随时下载各类白皮书和案例分析材料。

  Cloudera亚太地区高级市场总监伍长辉先生表示:“Cloudera可以帮助各公司、组织机构利用数据的力量,让今天的不可能在未来成为可能。此次在亚太地区举办CES系列活动,不仅为Cloudera接触到更广阔的市场创造了机遇,也让各行各业的组织能够随时随地了解、获得我们的解决方案。”

  8月22日开始的中国Cloudera E-Sessions(CES)的线上活动将包括以下内容:

  议题一:数据科学家的新利器Cloudera Data Science Workbench 数据科学工作站

  本演讲讨论了在常用的大数据数据科学和探索应用场景下会遇到的问题,Cloudera数据科学工作台如何直接在 Web 浏览器中使用 Python、R 和 Scala等数据科学家们所熟悉的语言提供灵活而安全的自助服务。数据科学家可以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可自定义的项目环境中下载并体验最新的库和框架。除了广泛的 Python 和 R 生态系统之外,还纳入了 Tensorflow、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MXnet、BigDL 等深度学习框架。Cloudera 数据科学工作台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将最新的开源创新与客户所信任的统一平台Cloudera 企业版融合在一起。

  议题二:大数据的近实时分析系统架构Impala + Kudu

  该系统适合在需要同时支持顺序和随机读/写的应用场景下,需要准实时的同步插入和修改,同时汇总分析和单条查询。比如在线交互式BI分析(银行的贷后风险实时监测)、实践序列数据(股市行情数据)、IoT机器日志数据分析(故障预警)等。

  本演讲将对Impala和Kudu分别做介绍,并演示Impala + Kudu的使用。

  议题三:Hadoop上的数据安全管理 Cloudera Navigator

  大数据为企业带来了数据管理上的重大挑战:大量的业务用户想自助访问可发掘数据;管理员需要知道数据是怎么被用来优化分析性能的;安全团队需要看见数据的访问方式以及它们是怎么满足合规性的。一个企业大数据平台必须有能力在整个机构内解决数据管理以及合规性需求,但同时不能牺牲大数据本身的灵活性和优势。 Cloudera Navigator是唯一为大数据和Apache Hadoop提供集成数据管理和监管的解决方案。Cloudera Navigator作为Cloudera 企业版的核心,提供了必要的审计和数据保护,来满足最严苛的规范限制。

  欲了解2017年 Cloudera Sessions更多详情、报名注册,并获取最新资讯,请访问www.cloudera.com/sessions

  Cloudera简介

  Cloudera公司基于最新的开源技术提供现代化的数据管理、分析和机器学习平台。全球领先的企业机构都信赖 Cloudera 公司帮助他们有效地捕捉、存储、处理、分析大量的数据,从而解决其所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业务问题。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访问:cloudera.com。

  关注Cloudera

  Cloudera公司:http://www.cloudera.com/about-cloudera.html

  阅读Cloudera公司博客:blog.cloudera.com/ 及vision.cloudera.com/

  关于我们的Twitter:twitter.com/cloudera

  访问我们的Facebook:facebook.com/cloudera

  加入Cloudera社区:community.cloudera.com

  阅读客户成功案例:cloudera.com/customers.html

  Cloudera以及相关注册商标均为Cloudera Inc.的拥有的或已注册的商标,其他所有的公司或产品名是他们各自拥有者的商标。

  媒体联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