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供应链金融发布针对医疗卫生行业的融资产品“医采e融”

[摘要]8月19日,以“迈向云端,创变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超过5000位企业高管及媒体代表出席。在本次大会上,作为用友企业金融云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医疗卫生行业代理商的融资产品“医采e融”正式发布。

8月19日,以“迈向云端,创变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超过5000位企业高管及媒体代表出席。在本次大会上,作为用友企业金融云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医疗卫生行业代理商的融资产品e融”正式发布。

医采e融产品发布

用友企业金融云是用友云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以融助产,将企业业务场景与金融服务融合创新,服务企业及公共组织客户,主要包括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现金管理、企业理财等。其中,供应链金融定位是构建核心企业和金融机构间供应链金融服务的桥梁,帮助核心企业建设供应链金融服务能力,通过采集企业财务、存货、生产、贸易等数据,经过多维度分析,提供包括授信、融资与贷后监控等一站式综合融资服务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的医采e融“融资产品,是在新医改和两票制等新政背景下,针对医院和代理商面临的诸多新问题和新变化,由用友供应链金融事业部和用友医疗共同研发,提供给医疗行业代理商定制的融资解决方案,以解决代理商资金压力大,周转资金短缺的问题

在传统模式下,代理商应收账款周期长,有较大的资金压力,但因为轻资产财务不规范又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而医院传统融资产品操作流程繁琐原因配合意愿不强,因此代理商长期处于资金短缺的状态。针对这一现状,用友供应链金融通过对数据价值的深入挖掘,通过对代理商的交易数据全程跟踪,独创“医采e融”产品,可以有效破解这一难题在该模式下,代理商可以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快速方便的获取融资资金,操作简单;同时资金成本较低,降低了代理商的融资压力;并且代理不受区域或开户行限制,便捷高效、易于推广。

通过医采e产品,用友供应链金融、用友医疗和医院一起,共同构建一个通畅、高效、健康的代理商管理体系。该产品的发布也是用友供应链金融业务与不同行业深度融合创新的结果。未来,用友企业金融云将在更多行业推出越来越多的创新产品,为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提供更具有行业特殊的融资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